這是我被帶回新家時的樣子(3/3日)~~很睏了 , 爸爸還要先拍我 , 我睏的眼睛都張不開了......一進屋裡~~我就倒在腳踏墊上昏睡了......

媽咪怕踩到我 , 放我在大臉盆裡睡覺~~大臉盆是嘟嘟(阿咪)哥哥小時用於睡覺 , 長大用於洗澡的大臉盆這是第2天媽咪趁我睡著時拍的~~

我現在是醒1小時睡2~3小時先醒來就要1.去尿尿2.喝水3.吃飯4.咬媽媽的手腳5.累倒喝水睡著....( 重複中.......)


現在可以安心睡在咪媽旁邊了~~之前我不想跟在人類旁邊睡覺.....

這是我45天大時~~媽咪去賣場買菜 , 爸爸陪我在車上 , 我又虛弱累倒睡著了.....

這是回家後我睡著的模樣.......

媽咪說我睡著時像小天使 , 醒來時是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