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還在老家時30天的站姿 , 爸爸要拍我 , 我到亂處走 , 媽咪怕我摔下去 , 伸出手扶我的樣子......

這是我38天的站姿 , 也就是我回新爸爸家時的樣子.....

這是我42天的站姿 , 外頭(花園)很可怕 , 還是家裡安全 , 你看我很害怕的模樣.....

這當然是我劈腿的樣子~~我不乖 , 我不喜歡用繩子套在脖子上....

所以了~~我當然一臉無辜樣...繩子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

別以為我會乖乖站好~~那是爸爸用相機抓的住我.....

當然了~~花園的椅子還是很可怕

總之45大了~~外頭的一切還是很可怕 , 害我都忘了要咬媽咪的手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