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9/1/24日出生的↑↑↑是我出生19天的樣子

爸媽第一次看到我~~我很會ㄞㄞ叫....

媽咪有點不喜歡ㄞㄞ叫 , 很吵的狗狗~~

這是爸媽去看我的第2次 , 我已經30天大了 , 看起來很臭屁的樣子~~↑↑↑

這是我38天大的樣子 , 爸媽帶我回家了↑↑↑

很會ㄞㄞ叫就算了 , 還更會一直咬媽媽ㄝ , 媽媽手腳都受傷了 , 也流血ㄝ~~

這是我42天的樣子↑↑↑耳朵有點立起來了

這是我45天的樣子↑↑↑不只很會咬媽媽手手 , 還會追媽媽的腳腳用力咬 , 還會趁媽媽在擦我的尿尿時 , 咬媽媽的屁股 , 還好媽媽穿2件褲褲 , 不然又要流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