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開始下大雨也打雷了

從小你就怕打雷 , 嚇的想要抱住你都抱不住 , 你怕的四處亂跑 , 後來又白內障看不見了 , 打雷更是讓你嚇到有心臟病.....每次上班時有打雷的日子 , 我就擔心在家的你怎麼辦 , 在你死前4個月期間有打過雷 , 但你好像沒有反應了 , 是聽不見了嗎 , 不會啊 , 你還是聽的見啊....你是老了 , 我都沒發現 , 所以我都沒能對你更更更好一點 , 只是很愛你很愛你而已...現在總是一直遺憾著...以前要上班賺錢 , 所以你在家裡害怕打雷 , 我卻只能束手無策.....現在我失業在家能多陪你...你卻已經不存在了.....

第76天了...我的寶貝兒子你....你是不是完全都不存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