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死後第90天了 , 三個月感覺很久 , 有很多是發生....找工作錄取又放棄 , 爸爸亂生氣我們有吵架 , 去看朋友就有物質上的收穫 , 朋友戀情也有變化.....可是每次看你的照片 , 我就會回到我倆相處的時光 , 那種只有你我能分享的時光 , 兒子啊...媽咪很想你 , 就算今天是過了第90天 , 我還是想你想到哭....我的心肝寶貝阿咪嘟嘟啊...我的心依然很痛呀

      你當時在想什麼 , 你有什麼想法 , 你不能講話 , 眼睛又看不見了 , 是有多鬱悶啊 , 我當時太不珍惜你了 , 現在後悔都來不及了 , 你這13年半的一生是不是很痛苦的活著呢 , 活的很無奈嗎 , 不快樂很孤單吧.....雖然我很盡力的愛你了 , 可是現在我覺得我可以更用心的愛你 , 沒有你我真的很孤單.......

   你可愛的模樣我好喜歡喔 , 很逗趣 , 不知道你當時在想什麼 , 只有你要我抱 , 我才知道你有很執著的個性....我真的很想你......你怎麼樣了呢我的愛子阿咪嘟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