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啊 , 我們28天沒來看你了 , 我好想你喔 , 昨天來時是上午11點多 , 很熱 , 我穿拖鞋踩在流失的熱砂中 , 腳很燙很難受 , 你呢...你在這裡2個月了 , 你變成怎樣了. ..我很想...很想你...........

昨天非常熱 , 天空卻是灰曚曚的....爸爸說你的墓很大很豪華 , 看山又看海很好了 , 可是很遠 , 我想來看你很不方便.....騎機車可能要3~4小時才到的了 , 我又不會開車 , 因此想看你 , 只能看電腦內的圖片了....

我本想再養一隻跟一模一樣的你 , 可是找不到.....爸爸說先不要養了 , 沒有你能抱抱 , 每天都很空虛 , 不用為你肚子餓起床弄早餐給你吃 , 吃肉時不用全留下來給你享用了 , 我全都自己吃了 , 我沒買零食了 , 你又不能吃 , 晚餐宵夜都不用為你準備 , 這種空虛誰能了解.....跟爸爸吵架也沒有你的安慰 , 至少你還會氣爸爸 , 想要咬他來挺我 , 我現在只有孤獨...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