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爸爸花大錢買的女兒虎斑秋田 , 從很小隻養到3年後30多公斤就分開了 , 我也哭了很久....還好西施犬嘟嘟又名叫阿咪的寶貝到來 , 讓我暫時轉移傷心 , 這隻叫秀虎有日本父母優秀血統冠軍排名 , 所以我們為她買昂貴的日常用品與食物.......可是我只記得秀虎會在早上鬧鐘未響前 , 用前肢趴在我胸口用力踏我 , 要我起床上班 , 有時力氣跟距離沒捉好 , 弄痛我的臉部和眼睛 , 很慘的是我愛她 , 但她都讓我很無奈.....她把彈簧床挖出一個大洞來 , 把我拉倒在地上划行 , 臉及胸口都是葉綠素 , 大腿都是血痕 ......騎機車時她坐我跟爸爸中間 , 但看到別的狗或吸引她的事物時 , 一用力掙脫 , 我們的機車就擂田 , 我跟爸爸被壓在機車下 , 她就已經跑不見了.....那時我體重45公斤 , 一不小心她就爆衝 , 我都摔的流血 , 她還因為吃自己大便 , 我們花很多錢與辦法也醫不了她 , 很久她才醫好 , 她每次掙脫跑走 , 我跟爸爸都叫不回來 , 即使已經養3年多了 , 都追到心臟快暴斃 , 她還故意跑更遠就是不回來 , 我們很愛她沒處罰她 , 結果算了.....妳不再回來 , 爸爸也傷透心 , 你是他買的 , 卻野性難馴......醫生說這種狗不分公母 , 都是不能被馴服 , 難怪我看的虎班秋田 , 都被關到只會亂叫 , 我們給的自由不叫自由 , 叫做自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