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了...你死了2個月了....我還是很想你 , 一想你就掉眼淚 , 然後心很酸 , 心很痛.....總是很難過 , 很後悔沒能多愛你一點 , 我可以做的更好的....可是再多的後悔也都來不及了.........

     昨天去找明月 ,  是她說要幫我想辦法 , 把你在我另一隻手機裡的圖片弄到電腦的線路規格核對 , 可是檸檬說他們賣的那些都不是.....其實也就算了 , 因為你在手機內的樣子 , 我就看了很不捨與傷心了 , 再弄到電腦圖片內 , 我會哭的更慘....都是你的樣子太讓我看了心疼!!!!!

     最近你爸爸發神經 , 對我很凶很冷漠也不說話15天了.....我知道他可能看我還沒找到工作心生不滿吧....我沒怪你爸爸 , 連養我都沒能心甘情願 , 我也就這個月沒上班 , 上一個應徵得到的工作是他叫我不要去的 , 說要站11小時只能吃飯30分鐘不是人幹的 , 又不是我懶惰不去上班.....我們結婚18年了 , 期間我還賺比他多錢 , 而我還很節儉 , 被你爸說像守財奴 , 這也表示我真的為這個家努力積一些錢 , 可是現在大環境的問題 , 我43歲虛歲45歲沒一技之長找工作真的越來越不容易了 , 尤其這時是畢業潮 , 我應徵20多個工作 , 一個回應也沒 , 我很自悲 , 很擔憂 , 很絕望啊........

     你爸是有說他現在賺3萬元可以生活的了 , 想當年我們2個人薪水加起來也是這樣 , 還是租房子 , 買車子 , 還能存錢 , 而現在有不用付貸款的房子 , 有自己的車位與頂樓花園 , 還有存一些錢 , 是能過活的.......所以了....那你爸爸就不該對我不滿  , 若嫌棄我58公斤的身材 , 我也是照顧阿咪你都沒睡超過2小時而弄壞的 , 差點B肝又出問題 , 我不漂亮是你爸爸18年前就接受的 , 現在一個44歲的老女人160公分58公斤你爸爸不應該嫌棄的 , 因為爸爸你長的也不好啊 , 有太多缺點 , 只是我愛你爸爸 , 我會包容的.......

     年輕時願望是當家庭主婦 , 現在老了都還不能實現 , 不生也養不起小孩是事實 , 可是不能這樣我就得工作的老死吧 , 爸爸說我45歲時可以先退休 , 現在景氣差 , 年輕人都不一定很吃香 , 那我一個44歲的歐巴桑 , 更是會被社會淘汰啊......若我不嫁給你爸爸 , 應該不會活不下去吧.....也許~~也許沒結婚也沒很糟吧.......我是那麼的節儉又很愛存錢的人~~~~

     寶貝兒子啊......沒有你陪伴媽咪 , 爸爸又對我冷冰冰 , 我很想死....很想有一天我倆能再相聚...你爸那種德行與惡毒 , 我竟然希望死的是他而不要是你 , 你知道你爸冷淡媽咪有多深 , 只是~~傷害久了 , 我竟然說不出有多大的痛楚 , 對你爸的愛竟然只剩心痛.....

     如果你爸爸外遇了 , 那就請他走吧 , 我不想留他.....你知道你爸爸身心太自由 , 沒家庭的觀念 , 固執 , 脾氣爆燥又自私 , 我覺得生活的很寂寞孤單 , 我還以為我是得了憂鬱症 , 可是去找朋友們時 , 我才發現我又活起來了 , 回到家我就又枯萎了.....這個家現在對我而言 , 是一個讓我很想離開的家.......很不溫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