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天不再寫你...其實媽咪仍然很想很想你.....仍然覺得很對不起你....可是怎麼也都來不及了............我每次想到你...就後悔我為什麼沒有耐性...沒有全心全力的來疼惜你.....愛惜你......珍惜我倆相處的每分每秒........現在哭也沒用了.......因為你死了什麼都來不及

我有滿腔的愛...想找一個一模一樣的你來補償你.......可是辦不到也找不到......因為全世界只有一個你.....你不只是一隻狗....你是我跟爸爸的寶貝兒子......這種愛沒法轉移

其實我很沒資格養你....我沒耐心又沒很多時間陪你...你需要的是無時無刻陪伴你的主人...所以媽咪對不起你....更悲哀的是你將要死亡時我卻睡著了....所以孩子啊媽咪很對不起你....在你痛苦時竟然幫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