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這篇取自耶利米哀歌的1章, 10-14 節。 耶利米是舊約中的先知, 他曾在巴比倫的以色列人囚禁 (608-538 西元前)。 有一本他的著作在聖經中以他命名, 但也有一本單獨的書, 他的著作稱為 "哀歌", 其中包含強有力的悲傷情緒, 哀悼所有的以色列失去了由於他們不忠上帝。

10.敵人伸手、奪取他的美物.他眼見外邦人進入他的聖所.論這外邦人你曾吩咐不可入你的會中。

11.他的民都歎息、尋求食物.他們用美物換糧食、要救性命。他們說、耶和華阿、求你觀看、因為我甚是卑賤。

12.你們一切過路的人哪、這事你們不介意麼.你們要觀看、有像這臨到我的痛苦沒有、就是耶和華在他發烈怒的日子使我所受的苦。

13.他從高天使火進入我的骨頭、剋制了我.他鋪下網羅、絆我的腳、使我轉回.他使我終日淒涼發昏。

14.我罪過的軛、是他手所綁的、猶如軛繩縛在我頸項上.他使我的力量衰敗。主將我交在我所不能敵擋的人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