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被人抓走第20天了.我天天都擔心妳整天被關在籠子裡沒自由的痛苦.我天天都想妳黏我的樣子.看到食物就搶食的樣子.我上網時妳就在我周遭探險.探險累了就停我手腕睡覺.天天要洗澡.跟進跟出連我上廁所都跟.每次進廚房煮食物就擔心妳燙到.ㄚ咪玩球時妳也要玩.可是真給妳球時.妳又怕的一直搭搭叫.妳還搶ㄚ咪的狗食.肉乾.雞胗.喝ㄚ咪的冰塊水.最重要的是妳會講咪這個音.還有蛤這個音.我倆可以玩我喊啾啾妳就蛤的回答....

我們幾乎天天上頂樓讓妳自由的在圍牆上看風景.無論白天晚上2次3次都有上樓.就算妳飛下樓.也停在外牆上呼喊我.我一喊妳啾啾.妳就會飛回我手上.這次怎麼會因為飛到別人身上就被抓走了呢.那10秒妳的驚叫聲我往下看就沒妳的聲音.身影.妳不可能憑空消失.我知道妳絕不是貓跟狗咬走.我們外出多少次了.妳早救知道要躲開貓跟狗.可是妳就是不知道要躲開我跟爸比以外的人.人類是比畜生還骯髒的物種.可是我沒辦法教妳.妳就被抓走了.妳知道我跟爸比所有馬路巷子防火巷車底到處找.想說也許真的是貓或狗吃了妳.可是真的連根羽毛也沒.我真的當時往下看只有那個男的沒其他人.那11秒後我真的知道是他抓住妳後就進他的車內了.可是我下樓時太大意了沒看他的車.他就開走了.我好後悔我太大意了所以我永遠失去了妳.可能害妳被關進他們的籠子裡痛苦的一直撞籠子.撞到流血或骨折或死亡或被野放了.讓妳沒能力找食物找水喝就熱死了.....

我真恨那個人當下把妳關進他的車內.當我在他面前呼喚妳時他就把開車走了.我打電話給他他還說謊.說沒聽見妳的叫聲.也沒看見妳.明明當時樓下就只有他.因為妳飛下樓時叫一聲那11秒我往下看就只有他在根本沒其他任何人在樓下.可是樓下沒有一台監視器是能看的.所以沒有能證明我說妳是那個人抓走的.真希望有人來我們家一樓這裡犯罪.這樣大家的監視器也許就能看了...我好恨ㄚ~去死啦妳這莊蘭芬跟泰山姓蔡了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