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天了.我寶貝八哥鳥啾啾過的如何.媽咪好想你啊.就那麼10秒鐘我們天人永隔.你不是會停在3樓外牆上等我下樓後你在飛下來我肩上嗎.這次在5樓也許是我拿水管沖洗地板嚇到你.可是你為何不信任我.我從不曾傷害你過.你卻不遲疑的往外牆飛.還飛下樓時停在爛人小偷的肩上.這短短10秒我剛好就失去你的聲音你的身影.我寧願是貓或狗傷害了你.這樣我還能看到你的身體.我不知道人比畜牲還不如.擄走我的寶貝愛女啾啾....我哭15天了.我太想妳了啾啾ㄚ....

我的八哥鳥啾啾從5樓飛下來停在你這站在一樓大門的骯髒姓蔡的肩上.我趕下樓時.你剛把啾啾藏你車上1分鐘...問你.你還說沒聽到鳥的慘叫聲也沒看到鳥.明明整條安靜的馬路上只有你一個人.我在頂樓往下看時就只有你.你卻睜眼說瞎話.死不要臉的把我的鳥占為己有.我當時沒能反映過來查看你的車.你就馬上把車開走.打電話問你.你否認.又在打一次換你老婆說沒看到鳥要我放心別擔心鳥了.什麼話.搶我的鳥你們去死啦.詛咒你們全家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最在乎的人會缺手缺腳.讓你們知道我們一家被你們活活搶走小孩的痛.讓你們知道把我的鳥捉走後整天乖在籠子內沒自由飛翔走動的苦.你們去死啦...

詛咒你們全家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最在乎的人會缺手缺腳.

詛咒你們全家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最在乎的人會缺手缺腳.

詛咒你們全家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最在乎的人會缺手缺腳.

詛咒你們全家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最在乎的人會缺手缺腳.

詛咒你們全家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最在乎的人會缺手缺腳.

詛咒你們全家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最在乎的人會缺手缺腳.你們全家去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