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錯才讓啾啾憑空消失.只能在飛開後12秒所叫出被捉住的驚慌聲.而我還以為往外牆看呼喊牠就會回應我讓我知道牠的位置或牠會飛上頂樓來.想說之前他曾停我們3樓外牆一次.而我8月7日帶牠騎機車上後山遛鳥時牠也因害怕我的安全帽所以在門外我機車上方盤旋幾次.所以我帶上安全帽他就飛上去盤旋一次再飛下來停我肩膀上我又帶上牠又飛上但飛不高大概做多飛高到3樓高度.幾次拖帶我只好把安全帽掛把手.牠停我右肩後我就騎上山.所以牠是不怕我機車一直發動的聲音.而是我戴安全帽牠會怕.8月9日右戴牠上山遛鳥這次也是在樓下盤旋幾次.但很快就接受我戴安全帽.上山騎很慢怕牠站我肩上會站不穩.總之約1工裡的路程中牠會不知道怕什麼飛開盤旋.有幾次飛比較遠但看得到所以一喊牠就看到我的位置馬上飛回來.其餘飛開的距離只有5個手背高度就飛下來.所以一路上飛開4次而已.停好車我們一起散步.讓牠在地上走.牠害怕經過的車子就飛上我肩膀.非常成功的溜過8月7.9.11.13.15日這5天.

但15日晚上上網看的一則影片是一位先生騎腳踏車外出時牠的八哥鳥從左方家裡飛出要跟男主人一起去.才從左邊飛過小巷停在男士的左肩上那剎那背一隻突然飛出的老鷹叼走.脞怕啾啾也被老鷹抓走就先不打算再到後山.因為山上超多老鷹在天上盤旋.反正新家有前後院屋子也大很安全夠啾啾飛了.雖然在新家啾啾也多次在前院跟2樓陽台因莫名的害怕飛走.但我一呼喊牠就急的發出襪襪襪的著急聲.馬上判斷我的方位快速飛回我肩膀.所以這55天來一天比一天放心不怕啾啾會飛不見.加上牠太黏我了.上網查說八哥鳥很黏牠認定的主人.老公就說不用怕啾啾會飛不見啦.8月20日在新家客廳陽台讓啾啾站陽台吹吹自然風.不想讓他一直吹冷氣.我才轉進屋內拿東西結果.牠突然發出達達達聲.這種聲音就是害怕聲.開吸塵氣跟刮鬍刀還有啾玩ㄚ咪的亮亮球害怕時所發出的聲音.所以我往陽台矮牆看是隻貓咪離牠只有人一個手背長的距離要來咬牠.他有往右走開約100公分離貓些又同時告訴我牠害怕貓.

所以怎麼會在28日早上那剎那飛開往外牆下就喊出被捉住的驚呼聲一聲而已.我轉身走到外牆往下看喊牠都沒聲音也沒有了身影.怕是貓可是那3隻狗都睡死在2台車底我趴著查看很久狗連爭開眼看我一下都沒一直睡.所以貓不可能走過這裡.沒一樓院子採光照.所以貓咪經過飛走狗身邊.也查看所有車到2邊所有汽車/機車底.附近所有防火巷.能看的都查看了.會想若貓吃了啾啾應該翅膀羽毛或頭部會剩吧.狗會不會連翅膀都吞光....還是被人一把捉住帶走.因為被3樓那女的在一樓死壓的電梯跟人說話.我右以為啾啾惠在外牆邊等我.所以我一時也沒反應走樓梯下一樓反而又上頂樓想說啾啾會不會飛上頂樓來.覺果沒飛上來我又快搭電梯下樓.這樣耗去2分鐘.

10:21:12秒  飛離肩上
10:21:23秒  聽到啾被捉住的驚叫聲一聲
10:21:29秒  由後牆走到前外牆往下探頭查看.但都沒再次聽到啾啾的叫聲
10:21:55秒  怎麼喊都沒聽到啾啾聲音.快帶ㄚ咪回屋裡
10:22:53秒  因為電梯被壓住在一樓上不來.想說先上頂樓看啾會會飛回頂樓.又回頂樓查看
10:23:18秒  往外牆喊跟看都沒聲/影.又折進去壓電梯.總算搭進電梯下到屋外喊叫.但都沒看到更不再聽到啾啾的聲音過
我從此失去我的寶貝女兒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