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八哥鳥叫啾啾.約2個半月大.每天都讓他在家自由飛跟走動只有睡覺才關牠.牠很黏人.很愛站在肩膀上.愛喝蜂蜜水.愛洗澡.很愛搶吃人食.會說蛤~.所以一叫啾啾.牠就蛤~ 蛤~

我家附近寵物醫院.鳥飼料店.警局.流浪動物之家.野鳥協會都問過了能打電話詢問的都打了.

 

牠是幼鳥才撿回來55天很黏我.不是愛自由而飛走.是嚇到從我家頂樓開放空間往牆下飛下樓(因為飛行力氣還不夠還在練習飛遠點)我只有睡覺才把八哥鳥關籠子.所以不管屋內或屋外牠都是在我肩膀上.或在我身邊玩.會飛開但是都叫得回來.我還帶牠騎機車到後山溜鳥5次了.飛走一叫牠名字馬上飛回來

55天前撿到八哥時羽毛長一大半了.只會走但走不遠.現在會聽懂吃飯飯 喝水.吃西瓜.抱抱(就是伸手指把牠從地上或桌上接到我手上) 

 

牠才剛會自己吃飼料2星期.所以連蟲是什麼都不知道.附近有監視器但都壞了.里長說廣播沒有..安慰我走了或死了也是命.

我們台北內湖這裡不能張貼尋鳥啟示罰得很重.我從早上10:11分找到下午5點.里長/監視器/問附近的鄰居/趴在車底下看是否是貓或野狗吃掉都沒發現/巷子街前街後都去呼喊也沒....我心真痛啊安慰我都沒有用了.我好心痛.因為養55天從不懂他為何的吵鬧亂叫不停.到現在乖巧聽懂人話.這過程是很深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