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本來是買這隻柴柴的~媽咪也喜歡的不知所措 ! 可是有點瑕疵...那時ㄚ咪我還沒生出來

這時ㄚ咪我生出來了 , 沒一個手掌大 , 爸比抓我時拿顛倒 , 害我哎哎叫.....媽咪還在抱上面那隻柴哥哥 , 媽咪不敢抓我 , 怕一用力ㄚ咪我就掛了.....

這是我從拳頭大長到快斷奶時 , 爸比來關心我狀況與健康情形時拍的 , 媽咪那時開始喜歡我了~

這是爸媽帶我回家那天拍的 , 我正在跟媽咪對望ㄝㄚ咪來爸媽家都沒哭過 , 可見這新家比較溫暖

這是多天後我不給套繩子罰站的樣子 , 媽咪每次看到這照片就很心疼....當然從此ㄚ咪出們穿胸繩 , 媽咪怕我脖子會不舒服......

ㄚ咪我看起來很乖~其實很愛咬爸媽(上連續3張圖片可證明)...媽咪每天雙手雙腳都是滿滿的血痕 , 媽咪跟別人形容我咬起來像是被釘書針釘到那樣子的痛感....媽咪有次痛到跑進房間蓋上棉被沒有哭 , 但是不敢出來看到我....

後來我耳朵開始立起來了  , 手腳也長長了一點點 , 咬起媽咪來..更是不嘴軟 !  爸比到處問別的柴犬咬不咬人 , 何時可以不再咬主人...很多人說快則幾個月~慢則2年才不再咬主人....

這時我開始抽長了 , 所有玩具都咬壞(玩具/球球跟布娃娃有35個喔) , 當然傢俱也不放過~~喔..還是要繼續咬媽咪的手腳 , 怎能放過呢~~ 家裡木地板/牆壁都可以啃壞 , ㄚ咪你難道還會啃車子輪胎

這時ㄚ咪我長的有夠亭亭玉立 , 英姿正要勃發理~~因為蛋蛋長出來了喔

很快幾個月後~我就像下圖如此英俊帥氣的模樣了~~還咬不咬媽咪....當然繼續 , 而且咬到淤血 , 衣褲還破好幾件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