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是前次與前前次的照片~~

ㄚ咪 : 媽咪妳忘了帶相機拍我是第4次了ㄝ

媽咪 : 拍寫喇~我胸大無腦馬...

ㄚ咪 : 媽咪亞~妳是肥胖不是胸部大喇  (下圖>ㄚ咪勿足中)

 

話說~這是爸比帶媽咪去金沙灣山上找房子與土地第2回了 , 本來要住此區就是媽咪的心願 , 爸比說要幫媽咪實現住鄉下的願望 , 當然還有爸比超愛東北角沿岸的釣場 , 媽媽愛山望海 ,種花果蔬菜 , 這2佬卻還牽拖說是要給我ㄚ咪超大院子 , 可以盡情奔跑/遊玩/探險....

ㄚ咪 : 爸比釣魚技術真厲害 , 是大家眼中又羨又妒的高手 , 但是釣到大魚時 , 媽咪不是沒帶相機 , 就是人沒一起去......ㄚ有拍到時 , 偏偏爸比卻釣起小小魚魚 

 

爸比 : 我聰明的寶貝ㄚ咪 , 爸比釣魚魚給你吃 , 裡面含有EPA/DHA/Omega-3 ,  你吃了會頭好壯壯ㄛ~

ㄚ咪 : 爸比我有頭好壯壯 , 我告訴你媽咪那天給我吃魚魚時 , 自己刺到魚刺ㄛ~

爸比 : 還好ㄚ咪你很聰明 , 不要學你那個迷糊媽媽ㄛ~

ㄚ咪 : 爸比我早知道媽咪是個笨蛋 , 她打開抽屜找東西時 , 左手還沒伸出來 , 右手就已經用力推回抽屜了... 

媽咪 : ㄚ~我在這篇裡面的角色重點不就說明媽咪是個笨蛋了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