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你死亡滿一個月 , 這次爸爸幫我把你新家弄得更好我就放心些 , 因為接下來媽咪要去工作賺錢了 , 可能以後和爸爸放的假不能同一天 , 能來看你的日子會變的很少........我想你可能都爛掉了....我很想你~~阿咪寶貝兒子

你的棉被味道都快沒了 , 越來越淡.....吸不出對你熟悉的感覺......你投胎了嗎....還是留在家裡

現在爸爸跟我外出去看你 , 回家打開大門後 , 爸爸都會呼喚你~~阿咪......然後我們都很惆悵......就說你以前都是如何怎麼迎接我們回家的......因為以前沒帶你出門 , 回家後.....你有時會睡在浴室 , 聽到我們回來才出來迎接我們 , 或你會坐在沙發上迎接我們 , 現在一進門都冷冷清清 , 少了你對我們來說就是孤單寂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