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電視時 ,爸爸又帶到一個話題讓我又想起了你 , 突然我想到也許你只是昏倒就被我當死亡裝箱導致你在紙箱內掙扎後悶死......

我最近都認為我可能是誤判....你根本沒死....爸爸說你真的死了 , 要我別再哭了 , 可是我越來越覺得也許當時你還沒死啊 , 可能是休克啊 , 又或許是昏倒 , 不然就是還沒腦死.....爸爸說都不是我想的那樣 , 說你確實死了.........

很後悔你死前那3小時對你不耐煩 , 還逼你喝水 , 又不小心讓你潑到水 , 雖然我趕快幫你擦乾 , 又抱你睡客廳的床 , 雖然幫你蓋被蓋的很溫暖 , 還有我想就是我對你壓頭 , 要你趴好乖乖睡這動作讓你死的....我不知道我為何在那3小時會是如此惡毒.......我是很惡毒...真的很惡毒......

我想我是那種差勁 , 沒責任感 , 自私, 懶惰, 小氣, 窮酸的狗主人吧....

因為你一來我們家 , 我都沒幫你拍照 , 要等特殊日子才去超商買簡便用完就丟那種像機拍出遊照....因為我們很窮酸 , 我在你小的時候都很少請你吃炸雞 , 因為我賺的錢不多 , 要存錢 , 所以你不能吃很好 , 雖然後來你有吃比較好了 , 可是我還是讓你挑嘴拒吃狗糧 , 拒吃雞肉 .豬肉 , 還好你愛吃爸爸釣回來新鮮的魚魚 , 後來這幾年很少讓你打8和1疫苗跟狂犬疫苗 , 因為我想我照顧你照顧的很妥當.....

對...13年來很少讓你生過病 , 你只有過小感冒 , 在春天打雷時的身體不適 , 你沒得犬心絲蟲 , 一生只有2次有牛壁3次有跳蚤咬你 , 你都非常健康.......也因為13年來你很健康 , 所以你在2-3月突然後腳沒力不太能走動又一直拉肚子這些警訊 , 都讓我反應不過來....不然你也許可以活更久......

可是爸爸說你老了......但是...我認為都是我的疏忽導致你死亡的

寶貝兒子...請你原諒媽咪好嗎....我很後悔我平常對你的不好

也許收養你不讓你被繁殖場淘汰 , 反而是導致讓你多活13年的痛苦.....

真不知道你這短短13年半的一生....活的是不是很不快樂......恨我吧...我深愛的狗兒子恨我吧

我跟爸爸21日那天幫你新家弄得好一些 , 但是我還是不覺得完美...下次爸爸說會弄更好

你腐爛了嗎.....我很想再次看看你...摸摸你...抱抱你

別人說不能哭泣你才能投胎去....原諒我寶貝兒子..因為我每天哭泣...可能害你不安寧

我儘量不哭泣....我會學著忍住不哭泣...但是無法忍住不想你....嘟嘟阿咪我的寶貝兒子我愛你
我種你愛吃的小番茄你都沒吃到...所以番茄紅時我吃的時候心很酸......這次種的很成功 , 沒被蟲吃掉 , 可是你卻沒能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