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519820_o  
1. 

以前都有人一早上山餵流浪狗.這一個月來都沒再放狗乾糧.狗群也都沒出現.但聽到山上有狗群叫聲.5天前突然出現一隻可能3個月大的小黑狗.我看小黑狗很餓.所以我就帶乾狗糧給牠吃.

2. 

4天前又出現這隻大公狗.很乖不會對我家柴犬叫.我近距離看牠.發現牠右眼快失明.眼眶也破皮流血受傷.所以我這3天都會給多帶些狗糧跟乾淨的水騎車上山給牠們吃.才發現又有隻小母狗媽媽跟6隻約2個月大的小小狗.所以這隻骨瘦如柴的公狗都讓那小母狗媽媽先吃.還好我都帶很多食物跟水.不擔心吃不夠~

3. 

昨天我發現這隻公狗不吃乾狗糧.好像吃家狗的大便(那裏都是我們會帶寵物去解放草地).

4. 

今天這隻大黑狗更不吃乾狗糧.嘴角還流一絲很黏的口水.我餵牠吃跟喝水牠都不理食物.我想牠快死了.我實在拿不出醫藥費醫牠.我只能背3公斤的狗糧跟3大瓶水讓牠們撐過這種餓肚子的日子...老天爺ㄚ請您救救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