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抬右腳~

休息一下再抬後腳

再來右腳來左腳

朋友們都說我老公上班去.我不用賺錢養家.一個人閒在家超幸福又自由.想做什麼都沒人管~~其實他們可能沒有養狗又或者沒養到像我家柴犬ㄚ咪這麼聰明又會表達喜怒哀樂.還會說話的狗.~~我這個柴犬兒子利害到會調整我的時間分配.早上幾點要起床.平常若牠睡眠不足我倆就可以睡回籠覺.不然我就要乖乖坐在地上先陪牠玩球.否則牠會故意把球丟到床底下.又或者我可能去上一下廁所.牠馬上跑來跟我哼哼哼個不停.就是說牠把球故意丟回床底下.而我會問牠說球在哪裡.牠就帶我到房間用鼻子朝床底下一比.要我趴在地上.用棍子幫牠打撈床底下牠故意扔進去的球...

所以幾次不理牠.牠就故意丟幾次球到床底下.當我趴的頭昏眼花後.只好乖乖坐在地上跟牠玩我丟牠撿的把戲.然後跟牠一直玩.一直玩.玩到牠肯吃口飯還不能停.需要丟個一.兩球牠再吃口飯.又再丟2.3球再吃口飯.期間牠會換不同玩具到布娃哇都玩一遍.而若我一時怠慢或又站起來走動.牠就不再吃飯了.再不然就咬我屁股....唉~這樣就要花我約2小時ㄟ....

然後呢~當然還有要帶牠上頂樓透透氣追蜜蜂咬蝴蝶玩拖把.然後耗掉半小時.再接著回家休息一下.然後蝦密牠老兄又開始哼哼哼不停.說要外出騎車車上山順暢一下腸子.於是又騎車兜風+尿尿+大便.又耗去約1小.然後回家幫他老兄洗腳+擦拭全身+擦屁屁與洗臉.當然上面到描述也常會顛倒順序..但整體不變.現在牠又對著我哼哼哼.誰能猜得到呢.牠是要趕我回房睡午覺啦....以上是我上午的生活概況.

那現在為什麼我在上網~~當然是我偷偷爬起來上網.於是牠又走來跟我哼個幾下.然後不支倒地.現在牠睡在我椅子滾輪旁瞜~~ㄛ又哼了.我關機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