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發生的事 , 可是我還是很自責又心痛 !

昨天騎車載寶貝狗兒子上山去大地主的土地大便與奔跑 , 這是ㄚ咪很快樂的一件事 , 而且騎車上山很重要 , 因為ㄚ咪體力像我這個主人 , 我倆很宅 , 所以走路上山是件很無力又困難的事 , 尤其是這麼熱的夏天~~

ㄚ咪會坐機車也2年半了 , 剛開始還因為害怕會跳下車跌倒 , 但是摔一次馬上學會騎機車了 , 所以1年後只有發生一次摔下車......

那次是一個王八蛋在超小的單行道衝出來(我在主線大馬路有雙黃線上喔) , 機車跟我右邊整個被對方保險桿撞到 , 而倒向左邊 , 所以ㄚ咪就跟我的左腳往左邊攤倒下去 , ㄚ咪跌下去後我就氣得給那駕駛瞪 , 一直瞪到我眼睛差點轉不回來後 , 對方沒也不好意思自顧的閃開我的機車開走 ,我就火大跟在他後頭拼命的罵了一堆髒話 , 當然有說他是要趕去投胎之類不得好死那些啦 , 別以為我沒關心ㄚ咪 , 我找安全的路邊停好車馬上檢查ㄚ咪的腳 , 還好腳肉墊沒破皮 , 否則我還要咒他全家不得好死 , 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之類.....(我最會不留口德了 , 人善被人欺是一定的定律 , 弱肉強食不可否認啦)

現在去山上自由奔跑又解放一肚子大便 , 還到處尿尿做記號 , 是我跟ㄚ咪的親子時間 , ㄚ咪就像識途老馬的站在機車腳踏墊上威風凜凜 , 車一停他就會帶路往地主的大鐵門走去....

可是~今天上山時一輛箱型車出然在超小下坡轉彎處衝下來 , 害我上山騎時數不到20也驚嚇而緊急車 , 媽的~~考駕照只是做做樣 , 假鬼假怪的規定什麼下坡車要讓上坡車 , 什麼大型車要讓小型車 , 全是屁 ! 屁 ! 屁 !

重點是我緊急煞車ㄚ咪就從左側掉下車翻了1圈滾了3圈 , 差點被輾 , 我就說快上來 , ㄚ咪就趕快/急忙/迅速/飛快的跳上腳踏墊坐好 , 可能知道自己沒坐好 , 於是一路都乖乖坐著沒站起來....

看ㄚ咪像武打片般的翻滾是很靈活 , 可是我超級捨不得我竟然讓ㄚ咪摔車 , 我真的差點爆淚 , 等一到大地主的鐵門前也不用1分鐘 , 我就趕快查看ㄚ咪身體全部 , 還好都沒破皮 , 似乎也沒哪裡疼痛 , 反而急的要去放繩自由奔跑大便去 , 當然ㄚ咪快樂的跳躍爆衝完全沒事 , 回家梳洗檢查後也都沒怎樣我才稍微放心。

爸比回家後我就跟他說他最心愛的狗兒子今天發生的事 , 說到我又差點爆出淚來 , 結果爸比竟然很放心的說ㄚ咪沒那麼容易就受傷 , 說ㄚ咪手腳很靈活的啦 , 然後爸比衣服也沒換 , 就異常的馬上陪ㄚ咪狠狠的玩耍 , 玩很久喔~~我想爸比嘴巴說放心 , 其實心裡超捨不得的 , 不然平時都馬玩一下就說去找媽咪玩。

今天我又看ㄚ咪身體都沒有異樣後 , 我倆又騎車上山解放 , 然後我就又狠狠的再反省一下 ~~ㄚ咪是狗不會說人話 , 所以發生摔車事件他只能默默的接受我這媽咪的錯 , (一般人類會說可能我這媽咪騎車技術超爛) , 重點是ㄚ咪也只能默默的承受身體與心裡的驚嚇及害怕或疼痛 , 我就更自責了......希望我隨時都能再小心點 , 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了!當然今天也是ㄚ咪說玩夠了我才帶他回家的 , 至少我有做到讓ㄚ咪可以盡情的自由奔跑 , 玩到想回家時才回家這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