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

ㄚ咪你笑的好賊 , 有什麼秘密你說說看ㄚ~你說說看ㄚ~~

........................................................

媽咪 : 哇~嚇鼠媽咪我了 , 原來ㄚ咪你有宇智波一族的瞳術 ,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萬花筒寫輪眼嗎 , 你不要用伊邪那岐那招對付媽咪ㄚ , ㄚ咪大爺饒了我這沒用的肥媽吧...

ㄚ咪 : 媽咪妳火影忍者看太多了吧 , 我這是火眼金星啦 , 還有妳不要ㄚ咪ㄚ咪的叫 , 本大爺明明叫城の大峰號 , ㄚ咪這名字很俗ㄝ , 妳不改回來 , 小心我射妳ㄛ~

立正站好的媽咪 : 是~小的會改...(媽咪喃喃自語中..大峰/大瘋/大峰/大瘋/大瘋瘋瘋....)

ㄚ咪 (笑)  ( 還很得意的壘 ) :  好吧~~知道我ㄚ咪的厲害了吧 , 那就饒肥肥媽一條豬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