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底....我24日生日ㄝ~~我長成帥哥了 

無論我的~~  臉蛋/身材/毛色/尾巴/腳掌  , 都是~   無懈可擊  ~   的啦

當然我也有酷酷的時候~~簡直帥的畏寒

想當初~~99/3.3日我也才一個月大體重只有2個饅頭重 , 媽咪一手就可以把我掌握了

看我那時就非常的有夠迷人~~簡直就是柴犬界的金城武

連劈腿都這麼滴 迷人又可愛~~你們不會劈腿的就省省力氣別效仿我啊

無論是啃香菜又或是遠眺前方


又或者發呆

甚至變成~~  m  麥當勞 時 , 都馬長滴就是個 ~  極  品~

雖然體格也有抽長/掉毛時....但

可愛加英俊仍是不減的啦

所以~~我現在是1歲也就是人類的18歲 , 就長相非凡 , 英姿煥發

但未來我會更加挺拔/英俊/帥...敬請期待吧~我的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