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媽咪我問妳ㄛ~~我為什麼叫ㄚ咪 , 鄰居說ㄚ咪這名字是女生專用的 , 我是男生 , 我不要用女生的名字啦 !」

媽咪:「我兒ㄚ~~因為媽咪叫你哥哥 ( 嘟嘟/ㄚ咪 ) 叫慣了 , 你知道爸媽喊15年喊慣了 , 很難改過來~~~不要理鄰居 , 這名字不錯聽ㄛ! 」

兒子咪:「ㄛ~~好吧 , 誰叫你們老了記性差 ,可是你要跟別人說我真正的名字啦 !」

媽咪:「好. 好. 好~~現在媽咪就說 , OK的啦 」

媽咪:「號外* 號外* 會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請注意 , ( 根本沒多少人會看我的部落格ㄝ) 本人在此要盛重的介紹我的柴犬新兒子 , 他是連城莊出品 , 名字是城の大峰號 , 請多多指教 , 謝謝」...OS大瘋號

哎~~媽咪不是不想叫你原來的名字...大峰 ! 大瘋 ? ...還大瘋特瘋耶 , 多繞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