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爸比跟柴犬弟弟玩時 , 突然說到嘟嘟你....

我問爸比還記得你嗎 , 爸比說當然還記得...

我們只是不太敢談起你 , 談到你就很不捨很傷心....

其實媽咪怕太想你而掉眼淚 , 於是我想到一個夢想~~那不需要是天堂 , 只要是我們溫馨的家就很夠了......就是像這張圖片一模一樣的家 ,想像你們都已經住在裡面  ,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裡面先住著你嘟嘟 , 還住著媽咪的爺爺/奶奶/吉米/秀虎/雪利 , 以後媽咪我會搬進去 , 爸比跟ㄚ咪弟弟也要搬進來 , 這就是媽咪心中比天堂還要完美的家了

也因此~~每當我想到你嘟嘟 , 常夢到爺爺或奶奶 , 懷念起吉米/秀虎/雪利時 , 就可以暫時忍住淚水 , 想說你們先住在這裡 , 要等等我們 , 以後我們會團聚在一起 ,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