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阿咪嘟嘟~~你離開我10個月了 , 我還是非常想念你 , 還是很常哭泣 , 拿著你的棉被與衣服 , 假裝想像的抱著你 , 這種傷痛對我而言很難癒合 .......爸爸買一個新兒子給媽咪 , 可是那是爸爸挑的 , 說小型狗很容易生病 , 我想他也因為你死掉很傷心吧 ,  挑一隻大一點又不佔空間又比較好照顧 , 對爸爸來說 , 就不用常擔心生病或死掉這件事......

         可是我喜歡你小小的 , 柔軟的 , 會依賴我的你 , 可以一起洗澡 , 也能一起睡覺的你 , 而新的柴犬不柔軟 , 不用常洗澡 , 不能抱著睡覺 , 還要訓練 , 與大量的運動 , 太不像媽咪的個性.......

         其實是爸爸要媽咪強制運動 , 因為你死後 , 媽咪突然一直生病 , 又一直哭 , 爸爸希望媽咪能走出戶外 , 走出傷痛 , 能健康一點 , 為了不讓爸爸煩惱媽咪常生病又查不出病因而擔心 , 我會努力愛新兒子 , 他也要取名阿咪 , 因為我喊你名字喊習慣 , 希望咪你能接受牠是你的新弟弟 , 希望你不要以為養新狗狗 , 就不愛你了 , 其實媽咪因為你的死 , 害我難過到再也不敢再養狗了 , 可是爸爸認為家裡少一個你 , 就很沒生氣 , 下班回家都沒有你的迎接很落寞 , 缺了你ㄚ咪~~我們倆老很孤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