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爸爸放假我們就去看你了

爸爸擔心野狗挖出你來

我擔心小孩玩耍破壞你的新家

還好都沒發生

你可能還沒腐爛因為都沒味道

是這5天都很冷的關係吧

還是你睡的紙箱我包的很好

爸爸因那天太匆忙沒能幫你弄好一點想說今天幫你加強一下

可是風砂太大眼睛都睜不開

很遺憾這次又不能為你點做什麼

爸爸說沒關係我們隨時都要來

總會有機會幫你做圓滿一點

那天下這大與天也剛亮又很匆忙

今天我轉身才發現這裡視野很好風景很美

可以看我原本就喜歡也想定居的地方

爸爸和我還沒錢能搬來這裡住

你先住啊我的寶貝兒子

以後爸媽會想辦法搬來這裡住

這次我沒帶相機去拍你

爸爸說每次來海邊都會繞來看看你

過幾天爸爸一放假我就帶相機去拍你

也要幫你的新家弄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