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們這4家醫院都這麼爛

為什麼爛成這樣還敢執業

為什麼給你們賺快2萬了還越醫越嚴重

為什麼醫不好也不建議換一家醫院

現在很多天不吃不喝了

現在只會吐和睡了

是--現在剩乾嘔和睡覺了

現在快死了

真的快死了

現在都被你們誤診的來不及挽救了

你們知道我傷心的胸口好痛

眼睛都哭到腫脹

我一直心痛啊

我一直哽咽流淚

我只能放聲大哭

我非常不捨啊

我好無助

我很心慌

我很愧疚

我真的找不到好醫生醫治你啊

我只能抱著ㄚ咪你說--媽咪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啊很對對不起你啊

不是我不花錢醫你

是找錯醫生

我天天給你打點滴也打2針腸胃針又加高蛋白

一天1550元我都付的起

只是

冰冷僵硬的鐵籠那種住院方式你無法住院

你只能睡的是柔軟暖和的床

還要隨時幫你蓋溫暖的棉被 

你有時會踢被就會感冒

沒人性的醫院是沒人鳥我們生活方式

所以我早晚2次不管下雨或寒冷

我騎機車帶你去醫院吊點滴

我擔心你的病痛都累的好想睡

可是我還是不敢怠慢的起床

看你是要喝水

還是要尿尿

或是嗯嗯

或是餓了

因為你不能走路快3個月了

我愛你快14年了

我好愛好愛我的ㄚ咪啊

我真的捨不得你死啊

我詛咒你們這些庸醫

你們最再意的人-事-物

最不想失去的人-事-物

最害怕失去的人-事-物

全都在15天中一直失去無法挽救

讓你們體會我那可憐的愛狗

那無助

那病痛

那折磨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