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掉眼淚 , 一直很擔憂狗狗的咳嗽及口腔潰瘍 , 醫生也醫4個多月都醫不好 , 說是心臟病 , 可是都沒給狗狗照x光 , 又每次去都說可能得到犬心絲蟲 , 我說絕對沒有 , 你們還是不信 , 硬要檢驗 , 好...這錢也給你們賺了 , 可是也確定並沒有犬心絲蟲ㄚ......我尊重醫生的判斷 , 可是這2家獸醫院都醫治這麼多次 , 也沒有一點點起色 , 甚至於連一個口腔潰瘍都醫不好 , 還說那種藥一定會醫好 , 可是害我的狗狗一直拉肚子 , 難道沒有不會拉肚子的藥嗎又可醫好口腔潰瘍嗎  , 一星期掉了7分之1的體重 , 沒辦法吃飯睡覺還肚子不舒服像打雷聲 , 又一直放屁拉肚子 , 對狗狗是很嚴重的傷害啊.............................

          我想你們都是要騙錢啦  , 醫口腔潰瘍就說一定要麻醉加順便洗牙 , 狗狗都老到掉光牙了 , 剩5-6顆牙 , 這種錢也給你們賺了 , 還是醫不好口腔潰瘍..................你們真他媽的王八蛋

          最過分的.....是內湖動物醫院醫生說→「狗狗又不張開口 , 沒辦法醫口腔潰瘍 , 還是先醫心臟病」 , 然後就打個針 , 只給心臟病的藥 , 沒給口腔消炎止痛的藥 , 幹``幹``幹``去死吧爛人醫生 , 你的經驗害他連舌頭也爛了一大塊.......這些天遇到的養狗人都說你們這家最爛...............沒醫德的醫生是不是太多了啊 , 是啦~~~沒有人說醫生一定要有醫德啦~~~算我認知錯誤啦~~~我錯了可以嗎..........幹幹幹幹幹

..............我想若我的狗狗會講話 , 一定也會說瞧不起你們這些騙錢的獸醫..........................

           我現在最怕又換一家獸醫院時 , 醫生萬一說什麼狗狗很痛苦 , 要馬上給他安樂死.........塞你娘的機車 , 他還好好的 , 吃的下-----喝的了-----拉屎拉的好-----灑尿灑的棒-----只要口腔不潰瘍---------------------

...............你們獸醫連口腔潰瘍都醫不好 , 你們真該去引火自焚 , 真他媽的人渣.....................

            養狗狗13年了 ,這種感情也許別人無法體會 , 但對我與老公來說 , 他比人類還重要 , 當初是老公說養狗養的活照顧的很好  , 我才能生小孩來養 , 要不是照顧我長大的爺爺奶奶突然相繼中風  , 我要全心處理照顧安排  , 也許我會生一個小孩來養 .........老公跟我都做好健康檢查 , 也約好說生男生女都ok的.......

        現在我的責任是照顧狗狗 , 儘量不讓他激動引發咳嗽 , 後腿也比較沒力 , 走不動了 , 就要抱他去上廁所喝水....現在我全天待命陪他 , 他現在太黏我  , 我真是擔心又很累 , 不太能外出買菜 , 他找不到我 , 等我回來時 , 看到他咳嗽咳到眼睛都紅了 , 我一回來他就很安心 , 很快就累的睡著了...................

        我想以後我不再養動物了 , 之前照顧2缸魚也是很累 , 現在種太多花與樹也是不方便 , 外出旅行幾天 , 怕回來全乾旱死掉 , 頂樓日曬是很熱的 , 以後我只有老公要照顧就夠了 , 以後責任就減輕了........誰叫我容易心軟 , 要收留這兔唇的狗狗  , 心軟是我最大的敗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