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你洗玩澡後我覺得你帥極了   我痴痴看著你不禁想想你也陪著我13年了,

我哭時你會默默陪在我身邊靠著我,雖然不出聲安慰我我也知道你著急,

我大笑時你也高興的亂跳一通,讓我倆好好任性的抓狂一下 ,

現在我冬天憂鬱症發作不想起床,你也忍餓陪我賴到下午2點多才起床,

我去房間睡你一定也上床睡,我睡沙發你也陪我擠沙發,

我打掃你也亂幫一通~~不過都幫倒忙,

我洗澡你一定要進來陪伴,我吹頭髮你也一定要我幫你著吹身體,

要你一起拍照,你用無奈的臉配合做表情,

陪我上山下海亂走散散心,也從不喊累說外出花錢浪費時間,

這2年你性趣缺缺我也知道,你老了活力與魅力不再四射,

我出門一下子,你就不爽把家都快掀蓋了,來表示你的寂寞,

現在我上網你就陪在我腳邊讓我可以順便取暖,

最近你口角炎不肯吃飯狂瘦1公斤,陪你洗牙看醫生你都默默的不曾喊痛,不過我是很心痛的呀,因為我失業時你偏偏生病花6000元大鈔,還好我老公肯出醫藥費,還買你愛吃的昂貴零食給你吃,只要求你跟我身體要照顧好,我老公多疼惜我倆啊,我倆要乖一點不要生病是我老公的唯一要求

雖然我倆關係太好我老公吃醋,不過最近幾年我老公也跟我搶你,不過我仍勝出...ㄝ

你啊.........是我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