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在去看小黑嗎 ???? 經過昨天那件事.我真的被林先生跟工人剝削了....

虧這隻可憐的小黑那麼信任你們這些男人.你們卻借花獻佛拿我買給小黑過冬的西沙罐頭/亞米亞米罐頭/狗肉乾/牛皮骨/法國皇家狗乾糧偷拿回家給你們家的狗吃.你們真的太惡毒了.聽黃小萍說以前你們打小黑又不給小黑吃東西.看來是沒說錯....

10月18日帶52罐狗罐頭給小黑吃.助理小蔡是說早晚各半盒拌狗乾糧給小黑吃.11月17日去應該也要剩22盒.要不是地主陳女士跟我說你們偷我的東西拿回家.根本沒給小黑吃.我也不會發現小黑應該剩下那22罐狗罐頭只剩2小盒....地主陳女士說我昨天又再帶24盒猋/亞米亞米狗罐頭也將會被偷走要我藏起來.所以地主陳女士工地資材室自己能做主.她幫小黑把所剩的食物藏起來....

而那些牛皮狗跟肉乾呢 ? ? ? 林老闆說牛皮狗小黑不吃.全拿去送別人了.! ! ! ? ? ? .那2大包裝不同口味牛皮狗花我1000元.不吃要還我啊.我可以給我家狗兒子吃ㄚ.竟然就是我10月18日拆開拿給小黑1根牛皮骨後.你們再也沒給小黑牛皮狗.說小黑那天沒吃完就是小黑不愛吃.所以你就拿給別的狗吃 ???

小黑很愛吃牛皮狗.應該說這可憐的小黑過著有一餐沒2餐的日子.只要有東西吃就會狼吞虎嚥.再不然會偷藏起來.怎麼你們突然說小黑不吃牛皮骨.這~ 這~ 這也太離譜了吧.....

我該怎麼辦~~我這一個月內幫小黑買的所有食物花6000元了.也足夠小黑吃到明年1月15日.足足3個月的所有伙食.可是卻在不到1個月.剩不到5天份.....我....我實在捨不得牠過的這麼慘....我該怎麼辦.....

這6000元夠我家狗吃半年卻被他們貪走.所以小黑真正吃不到營養....

我很難過.就因為我疼愛小黑所以我就要被林老闆跟工人當凱子剝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