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去看小黑.帶些玩具給小黑玩.其中有黃色小鴨.還有一顆一彈就會發亮的刺蝟球.橄覽球.大隻憤怒鳥布娃娃.一隻小熊及其它叫不出名的布娃娃.9條冬天給小黑過冬可換洗用的保暖布料.還有上次半包約8公斤的皇家乾狗糧也帶過去.才下計程車跟林先生打招呼小黑就哼哼叫.小蔡說小黑知道我來了.林先生說小黑現在住總統套房過得很舒服要我下去看看.等林先生跟小蔡把換洗布料與乾狗糧收好.我就快步走下去看小黑......

小黑高興的一直跳一直哼一直搖尾巴.我蹲下去摟摟小黑摸摸頭.才拿出3片肉乾小黑就興奮快速吃下去.也快速的玩起黃色小鴨.不停的玩.不停的追小鴨.小鴨一直發出吱吱叫聲.小黑也不時的會鑽到我胸前撒嬌.尾巴拍的我臉很癢.我倆還臉貼臉親熱一會兒.林先生說我可以牽小黑往山上的地方走走.小黑會很喜歡的.可是我沒有牽小黑去走走.因為小黑玩得很興奮是不能打斷牠的興致.這點我可是很尊重小黑的.除非現在球不玩了.我才可以帶離牠的窩去散步.....小黑除了看我與小蔡在水泥走到那裡談牠的近況.那15分鐘停下來等我都沒玩球外.其餘時間都是玩球給我看.這表達了牠見到我的喜悅....單純到讓我心痛又心酸....我可憐的小黑啊........

可是這次我竟然沒幫小黑拍照.等我要幫小黑拍照時竟下起大雨來.我真是後悔極了....

經過快2個小時後我就回家了.下山後雨才停.

可是我對於要與小黑分離那心中的不捨卻沒停止過.

我還是邊走邊淚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