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帥小黑.可憐的小黑.....

木柵工地相連的是17號住家也有一隻叫小黑的老狗.域性觀念很強的老小黑不讓小黑進出工地.所以會開咬.林先生他們要區分名字小黑後到的狗就必須改名.當然新名字很好.可是小黑我叫他happy(黑皮)牠還是聽不懂.畢竟叫小黑這名字都3年了

那隻老小黑每次都會陪我走下山.但就算老小黑每次都很貼心的陪我走下山.我還是很捨不得我們的小黑.因為這木柵山上小黑覺得很陌生.牽牠出工地外走走.小黑怕到尾巴都下垂的夾在腹下.畢竟被逼離開住3年的內湖山上老家.要小黑一下子適應新環境.還有15小時沒見到人的被綁著是很痛苦的寂莫的.....還有環境是很髒的

今天買了法國皇家乾狗糧16公斤(拿不動先送半袋上山.半袋寄放狗飼料店)肉乾.牛皮骨2種.西莎狗罐頭24盒.亞米亞米罐頭24盒.球2顆.不銹鋼大水碗1個.跟飼料店坳來的優格乾狗糧7/8包全部帶去木柵.總重約18公斤吧.讓捷運車廂內的太太們嚇到.說會傷到手.還好分2袋各8公斤吧還勉強可走到計程車停等區......

重點是

1.還有個20多歲的女生幫我出柵門代投幣.還讓我先去上廁所.真的很感謝這女生.祝福這女生~~

2.計程車司機也是跑來幫我提去計程車停待區處.我可省走一小段也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