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11點上山時遇到小萍從車道出來.原來是前一晚小黑咬斷繩子的扣扣.連狗牌都掉了....總之13日晚上小黑亂跑叫不回來讓小萍累翻了.....小萍買來新繩子後告知今晚就要去醫院了做心導管了.要幾天能回來也不知道.......

所以我昨晚8點就上山了.除了下雨外.我一個人是比較孤單啦......哪知涼亭那裏的路燈竟然黑了.前後的路燈都好的叫這個離那些路燈最遠的竟然還給我         會~~~花     一整個黑漆漆.我正要去給小黑拉卡住的繩子時.一隻超大蜈蚣還從我腳邊5公分旁爬過.嚇的我尖叫.真的今天才感覺山上真的很可怕ㄝ.不過想想小黑自己一個住在有這些恐怖的昆蟲及蛇類出沒的山上時都這麼堅強.我就比較不怕了......

9點半我就下山了~~~~~~小黑~~你不用等11點你小萍媽咪上來了.還是先吃吧. 因為早2個半小時上來.那些狗狗都沒出現.那些狗狗可要餓很多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