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的出現眾說紛紜......經過3年來的苦難中的一些小幸福也在6底完全結束(指可以躲進貨櫃屋內休息).如今工程結束而祠堂主人還沒找人來顧祠堂.小黑就很孤單了.......

據工地承包老闆林先生說~~牠常掉到貨櫃屋底下的大排水溝中.原來是有人拿時頭丟牠.若沒人有幫他解繩子.牠就不能動的站在水溝中直到有人發現且肯解救牠.......

據每晚都會餵牠的黃小姐說~~牠後腿2隻被車拖行所以血淋淋痛到躲到山裡2天後才出現已經很虛弱.黃小姐發現不見2天的小黑是這麼嚴重送醫醫治住院10天花黃小姐士27000元.後來祠堂黃主人知道有給黃小姐2萬元

牠第1年都窩在這祠堂工地不敢跑開.是之前10幾隻野狗攻擊被丟棄的幼犬小黑跑到山裡掉到工地地下層爬不上來被工人發現就不敢離開工地那裏.還好總有人會餵食牠.也曾陪我上山走過幾次.後來黃小姐跟說他會給小黑食物.不用我餵小黑.而我也因山裡毛毛蟲多不敢上山.這2年多來算就被工地收養了.也被套上繩索了.是沒之前自由.但是至少能進貨屋休息一下.不然工地人一下班.小黑就被綁在空地外.總有野狗來搶小黑的食物.....

也因野狗晚上會欺負被綁住的小黑食物也被搶光.所以現在小黑會護食也有地盤性了.就因為這樣就被很多人說小黑會咬人.這10多天來我每早會牽小黑上山解放是因為工地老闆說他愛乾淨不會在他的狗窩尿尿會一直忍到工人來帶牠尿尿.現在工地撤走10多天了而剛好我為了減肥上山剛好能接手幫助小黑至少早上可以離巢尿尿.結果小黑跟我關係很好.也許小黑記得2年前總我一呼叫小黑就陪我上山走走的記憶吧.

現在我每天早上當減肥會上山去帶小黑尿尿大便.這10多天牽小黑上廁所.遇到的每個人都說妳不要小黑牠會咬人又咬狗說男男女女被咬了很多人是壞狗.我覺得也許你們不了解狗性又或者你們是否對小黑有不好的動作小黑才為了保護自己才咬人.至少10多天來小黑很乖對一隻沒被教養聽不懂口令的流浪狗來說小黑已經很乖了.我與小黑總是在解放後會在涼亭座上2~3小時我才回家.牠真的很乖啦

只是....小黑在涼亭裡都會一直看往下的馬路.星期日工程林先生11點多開車上來.小黑高興到尾巴用力搖不停.我才知道每天牠都是在看林先生會不會再開車從山下上來........又是一隻忠犬小八.........

明天起3天我不在台北.與每晚都會餵小黑的黃女士約好這3天她會早上也來帶小黑上一下廁所.其實小黑這3天就只能靠黃小姐了.而我每天也只能陪小黑幾小時而已了.真希望這次颱風不要來.風雨太大我們上不去小黑獨自在山上就真的很可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