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戀情或是婚姻中的男女,常常不知不覺得就表現出自己『我行我素』的真面目,有些人對生活的細節大而化之,有些人對於另一半的想法則是常常反駁、吐槽。究竟哪些星座容易表現出,我行我素的戀愛特質呢。艾菲爾老師要為大家揭曉,『我行我素的愛』都沒好結果的星座。

艾菲爾提醒:參考太陽與金星星座

A:牡羊座.....你是標準人來瘋,常常忽略情人感受

如果你的太陽與金星星座是牡羊座,你的脾氣真的是很倔強,而且從來不知道加以掩飾。心情好的時候,看人就會格外順眼,而且對人是出奇的好。
要是你心情不爽,就會把一張臉拉到老長,而且在你的四周會散發出一股陰冷之氣。這還好呢,要是敢在你心情極差時觸怒了你,你可一定會不分場合的發作一番。這樣的壞脾氣試問有哪個情人可以受得了你。要明白,愛情世界的中心點不是圍繞著你一個人轉的,也要懂得站在情人的角度想一想。

B:處女座.....常常愛上不該愛的人,搞得自己很累

如果你的太陽與金星星座是處女座,與其說你對待感情太過執著,倒不如說你是有點執迷不悟。面對不合適的、不應該、不尋常的戀愛對象,你一定愛上了,就從來不肯主動地放棄,雖然理智上你明白感情已不再,但是在情感上,就是不肯承認這個現實,非要鑽牛角尖不可。
你也許會很容易陷入獨自並沉浸在失戀的痛苦中,也許會把痛苦轉為瘋狂的報復行為。其實,愛情並不是人生的全部,當愛已不在,能夠瀟灑的放手,放過別人的同時,最重要的是也放自己一條生路。

C:天秤座.....猶豫不決、舉棋不定,是前因也是後果

如果你的太陽與金星星座是天秤座,你做事情欠缺果斷,總是會瞻前顧後,即使是一件並不太大的事,你也要在事前仔細的思量,設想到各種可能性,再聯繫經驗、理論 …好好地斟酌一番,到了這一步,你竟然還沒有拿定主意。
如果這樣的個性用在工作中也就算了,但是在面對愛情,選擇情人的時候,你也常常猶豫不定,每次就差告白或是說出我愛你的臨門一腳時,你就退縮,要不然就是面對婚姻的決定你也是拖拖拉拉的。這樣下去,再好的機會和對象也要與你擦肩而過了。趁著還年輕,趕緊好好的為將來打算一下吧,否則,可是很容易光棍一輩子。

D:雙子座.....對別人負責,也就是對自己負責

如果你的太陽與金星星座是雙子座,現在不妨思量一下,你的腦袋夠聰明,也有足夠的熱情,但可惜,只是三分鐘熱度。你的性格很善變,常常是戀愛談到一半,就覺得索然無味,而且又很任性,不喜歡對方了,就想立刻放棄。
這種喜新厭舊的毛病如果不約束一下自己,很容易被別人認為是個無情的愛情玩咖。談戀愛也是需要責任心的,當自己選擇的對象,就要勇於珍惜。堅持到底也是一種責任心的體現,一個沒有責任心的人,戀愛和婚姻最終恐怕是一場空!

E:金牛座.....戀愛常常吃窩邊草,形象大受傷害

如果你的太陽與金星星座是金牛座,你想搞曖昧的功力真的是非常厲害,尤其是在你的職場關係中,就是你發生曖昧機會的最佳溫床。大家在職場中難免要去拜訪客戶,有時候認識了新的客戶或是工作夥伴,總是要介紹一下給大家認識,就在這樣的環境中,也許就培養出很深的默契或是擦出意外的愛情。
但是這些職場不倫戀情卻也常常成為你痛苦和失望的來源,你發現你常常因為感情關係而對人、事、物有所誤判,也常常背負著介入別人婚姻或是情感的罪惡感。其實你是一個我行我素的人,你也只是想要找一個有默契的人陪伴而已。建議你談戀愛偶爾還是要顧及一下大家的看法和社會的價值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色麗莎 的頭像
    藍色麗莎

    藍色麗莎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