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有一位白羊女在她的男友跟她提出分手的當下,忍不住哭了起來,因為她哭得太傷心,男友只好陪著她在校園中散步,盡其所能地安慰她,告訴她不是妳不好,是我們不合適云云,等到他們走到車站的時候,白羊女終於哭完了,她擦乾眼淚,對男友說:好吧,那我們重新來過。後來他們結婚了,還生了孩子。

金牛座

有一位金牛女的死黨被一個搞曖昧的雙子男整得很慘,雙子男會在跟另一個女生約會的時候,把這名死黨一起約去,大家都是好朋友嘛。有一次金牛女就陪著一起去,在點飲料時,雙子男說:她(他的date)都喝蛋蜜汁。金牛女立刻說:喔那她(指死黨)都喝什麼?我都喝什麼啊?幫朋友出頭的金牛女真的好酷。

雙子座

有一位雙子女向好朋友傳授她經營業務部的技巧:他們星期一做不到業績我跟他們開會討論,星期二做不到我們開會,星期三做不到我們開會,到了星期五還是做不到業績的時候,我幫他們買咖啡,然後坐在他們旁邊冷笑,輕聲細語問他們:我能幫你什麼忙嗎?把自己放在女強人位置的雙子女真的世界藍無敵。

巨蟹座

有一位巨蟹女婚後為了專心完成生孩子大業,辭去高薪主管工作在家調養。摩羯老公終於可以發揮大男人本色,連開門倒茶的方式都要重新訓練她。每月家用開銷零用金她必須作成excel檔案寄給老公過目。她默默地過日子,但是i-phone、馬爾地夫潛水的假期一樣都不少。巨蟹女的理性能夠為自己贏得全世界。

獅子座

有一個獅子女第一次婚姻嫁給了一個有錢人,她過著優渥的生活,也喜歡蒐集古董傢具。但在他們決裂當天,她對他說出:好,我們離婚。之後,她立刻走出家門,沒有帶走一件衣物、或是任何行李,連錢包都沒有拿,她就從此再也沒有回頭。離婚後的她完全靠自己重新生活,並且更勝以往,這是她的榮耀。

處女座

有一位處女女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精心打扮了好幾個小時,才讓人看起來好像完全沒有打扮過。當她與心儀的約會男伴,一起坐在公園裡,享受涼爽的風,浪漫的氣氛,男伴溫柔地說:妳的頭髮好香。她卻回答:我用小便洗的。還好男伴是摩羯座,他完全了解那份因過度害羞導致的幽默感,並為之傾倒。

天秤座

有一位天秤女超級害羞而且只會傻笑,公司旅遊的時候,她與死黨睡一間,死黨恐嚇她說:妳小心我強暴妳。她們開心地渡過了兩天一夜,跟男同事們打情罵俏,而且製造了許多次讓男孩們對她表白的機會。回到正常工作軌道後,天秤女卻對死黨埋怨:可是妳都沒有強暴我。渾然天成的調情女神就是天秤女。

天蠍座

有一位天蠍女在經歷過兩段婚姻,移民到國外,並拿到學位,也把兩個孩子獨立撫養長大後的某一天,她失戀的外甥女去造訪她。天蠍女在那天晚上與女兒、外甥女一起坐在床上,她拿出一個眉毛夾對外甥女說:把妳的小鬍子拔乾淨。接著遞給她一支煙,說:好,現在告訴我所有的事。天蠍熟女超級完美。

射手座

有一位射手女在大學時期,穿了白色套頭毛衣、白色踩腳褲、白色全新K-Swiss、白色長大衣,配上捲捲長髮,渾然就是一位現代白雪公主,美得不可方物。然後一如往常,她就在泥巴堆裡跌了一跤,一身白全毀,當下還是有愛慕她的男同學,跟在她身後直到女廁所裡,想要幫忙。少根筋的射手女可愛無法擋。

摩羯座

有一位摩羯女面容姣好,聰明有才華,在工作的時候特別從容。工作場合裡一位人見人愛的天秤座男孩,最喜歡打鬧,有一次男孩裝MAN,把女生夾在腋下逼她們就範,當他這樣對待摩羯女的時候,她沒有大叫、大笑,也沒有生氣、發嗲,只是冷冷地說:好臭。天秤男就崩潰了。說實話的藍色麗莎摩羯女就是無懈色可擊。

水瓶座

有一位水瓶女被問到下輩子不能當人要當什麼動物的時候,她一邊在屋子裡狂舞,一邊大喊,我要當樹,我要當樹!問她話的處女女說:是動物啦!水瓶女想了一想,繼續跑來跑去地大喊:我要當樹,我要當樹!處女女只好說:好啦好啦,為什麼呢?水瓶女說:我要當樹。Well,當一棵樹的水瓶女是最麗IN的。

雙魚座

有一位雙魚女與另一位雙魚朋友相約坐同一班公車去看電影,朋友住在前一站,她們約好了大概的時間出門,結果朋友晚出門了半個小時,由於太害怕,所以乾脆就不上車了,也沒有打電話,也沒有詢問最後的結果。雙方就這樣兩個禮拜沒有連絡,後來再見面誰也沒提。貼心隨緣的雙魚女就是如此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