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就有多少不同版本的愛情。占星只是説明我們更好的瞭解對方,也瞭解自己。一個不會游泳的人,老換游泳池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一個不懂經營愛情的人,老換男女朋友是不能解決問題的;我們自己才是一切的根源。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幸福甜蜜的愛情。看一個人,換一種心態,換一個角度,也許很多事情就會變得不一樣。說到底,萬能的攻心策只有一句話:能攻人心之法,唯以心換之。出處 : ‎搜狐網原創作者:阿溟 2013年11月7日  這裡是藍色麗莎部落格如有侵權還請留言告知以便刪除,謝謝!
 
天平男
這是一個很複雜的星座男。不是因為是天平而複雜,而是因為是天平男而複雜。天平座,一個形象非常正派的星座,他們沒有不良嗜好,沒有太多的歇斯底里,善於交際,懂得圓滑和事故。這些都是非常不錯的特徵,所以,天平座是一個具有政治家能力的星座。關鍵在於,這些特點也非常適合戀愛。然而,我之所以說天平男複雜,是因為天平座遇到了不善表達情感的男人,使很多戀愛特徵變得不夠明顯,甚至被刻意隱藏。在追求初期,天平男往往發揮不錯,他們能夠運用自己的外交手腕迅速拉近對方的心。但是,問題隨之即來,天平男停留于此,徘徊不前。這一點其實源于他們的平衡特點,這在天平女那裡也十分明顯。不過,女生在愛情中被動,含蓄,多少情有可原,可是等到男人發揮了這般特徵,就讓人抓狂,而且很自然的背上曖昧的駡名。
 
不過關于這個,我覺得天平也很可憐。他們其實很懂外交,卻不懂得怎麼區別一般交際和追求一個人的區別。(天平女也相同)所以說,事有一利必有一弊。所以,我們的交際天才們完成了一般交際之後,就不知道如何進行。後期的表現,遠遠不及前期。於是,曖昧而不承諾,若即若離喪失熱情,各種批判撲面而來。而此時的天平也未必就很瀟灑,他們在反復糾結,要不要前進,要不要表白,要不要聯絡。。。。,他們有太多的顧慮,平衡原則面對複雜的愛情,難以擺平。
 
天平男的關鍵字——細緻, 模糊化
 
關於天平男,是個很有爭論的星座男,上文也提到了,他們常常在追求後期和戀愛初期被批判,然後相處一段時間的,卻又常常讚譽有嘉。之所以有這般前後之差,就是因為天平男的猶豫期一旦度過,就將表現出其優質男人的一面,細緻,體貼,無微不至。這是其他星座男少有的,他們特有的交友能力,會讓你體驗朋友一般的公平公正的戀情。所以,當你堅持走到了最後,你必將獲得幸福。而且,天平男懂得體諒他人,關注一個人就會很好的理解這個人的內心世界。他們的細緻,強大而滲透于方方面面,很少會跟你爭吵,雖然也要看其他星體的位置。他們通常在相處期,十分懂得如何討得你的歡心。這幾乎讓讓忘記了這個男人曾經欠缺熱情,忽冷忽熱。就是這樣的,因為他們此時已經解開了所有糾結,懂得全心全意去愛一個人了。
 
當然,這不是說堅持和天平男走到一起,就可以安枕無憂。事實上,貫穿天平男一生的情感生活,你會發現他們極力創造一種模糊化的情感界限。這個和天平女很不同。這種心理的來源,我不得不說,我實在沒有分析清楚。不過,我可以告訴你的是,幾乎所有的天平男身上都可以找到這種模糊化的傾向。像之前所說的那樣,他們不懂得區分友情與愛情,而和天平女不同,天平男選擇的處理方法卻是乾脆模糊化。模糊化一切原本清晰區分友情愛情界限的東西。好吧,作為旁觀者,我不支援這個方法。而更要命的是,天平男在相處期也會繼續如此想法。倒不是說他們會繼續跟別人曖昧不清,只是表現在對待對方的態度上模糊化。害怕刺傷對方,所以不說過分的話,甚至該說得也不說。就是這種模糊化的表現。
 
對於愛上天平座的美女們來說,我給予你們的策略可以説明你們認識他們,但是卻不能説明你們更快的完成你們的心願。因為,這個星座需要很大的耐心和毅力。
1 、天平是個喜歡思考,喜歡交際的星座。他們註定很忙碌,所以,他們更喜歡純真,不糾結的女生。
2 、他們分不清戀愛的界限,但是一般不會真的花心。你可以等待,也可以適當主動。但是你發現他曖昧不明的朋友中有比你關係更好的,好吧,你得承認你出局了。
3 、如果你覺得和他已經到了就差表白卻發現他開始減少聯絡,那麼請不要改變對他的態度,至少給他一點時間。糾結完了的天平男人,會乖乖的回來的。
4 、如果你們在一起,他們常常在語言上表現出圓滑。我覺得,你不該為這個生氣,這比起其他許多星座的男人的壞毛病來說,好很多。
 
其實,不光是星座,任何兩個人在一起,都會有無法理解對方的東西,你必須知道這個。無法理解,誤解,胡思亂想,這些人類複雜思想的產物常常成為愛情的殺手。很多時候,未受傷前先自保的思想在我們每個人心裡都存在著,稍有風吹草動,便質疑,憤怒,然後選擇離開。如果你問我,那個星座是最好的,我想我永遠不能給你答案。也許,我們只要再多相信一點,就會發現眼前的這個人就是最好的。
 
天蠍男
當天蠍化身男子,同樣複雜的特質卻呈現出不同于天蠍女的表現。天蠍男和天蠍女同樣具有致命的魅力,卻一個是冷豔的雌性尤物,一個是冷靜的孤獨英雄。比起天蠍女,天蠍男反而更加低調,更多的表現出天蠍的沉穩,而非吸引力。即便如此,依然使無數美女傾倒,因為天蠍男子恰恰迷人于此,那無法捉摸的神秘感和冷峻面孔中飄過的一絲柔情。大凡迷戀天蠍男的女生,都是有著對未知的好奇和濃厚男人味有著特殊的偏愛。天蠍男不具有奶油小生的氣質,他們從頭至尾都在貫徹一個男人應具有的本性。他們是最天然的雄性動物。所以他們不善於表露內心,不善於溝通細節,不善於嬉笑打鬧。但是卻不是枯燥,不是呆板,只是他們無法放下男人的身段,做一個小丑。
 
如果品行優良,天蠍男最具有可供人依靠的能力,他們堅韌,敏銳,有耐力,愛恨分明。如果你是他在乎的人,他一定願為你付出一切。這也就是為什麼天蠍男子總可以彙聚許多愛慕的目光,因為細心的女人們總能在他看似遠離人群的冷漠背後看到一個高大的男人,一個可以交付一生的男人。
 
天蠍的關鍵字——冷靜,黑暗
 
天蠍的冷感,無論男女都表現的很突出,但是天蠍男則運用得更加廣泛。這讓天蠍男從某種程度上難以溝通,甚至難以接近。天蠍從來都不是社交場上的冠軍,他們更喜歡觀察人群,躲在自我的角落,這讓很多愛慕者望而卻步。錯誤的理解,會以為天蠍男心思過重,永遠有猜不透的一面。實際上,天蠍男只是把情感藏在內心,不願釋放柔軟。他們只希望用相對安全的距離換取彼此的安寧。這恰恰是因為他們有著純粹而固執的情感定義,因為愛護,所以不肯輕易示人。是這樣的,我們在很多時候錯誤理解星座的特徵往往就在於此,被龐大而瑣碎的表像所迷惑,被主觀而摻雜了個人情緒的判斷所左右,放棄了冷靜客觀地分析,你又如何認識你面前的人?所以,當你愛慕的天蠍男子讓你感到冰冷而無法靠近時,請相信他其實是有著一顆火熱的心,只是還不確定你是否會珍惜,不確定你能否像他一般的愛護。
 
黑暗,是天蠍男給我的另一印象。這個說起來,並不像是一個性格的描述。因為我無法去概括出天蠍男身上特有的那些沉靜,矛盾,愛恨分明卻又渴望孤獨感的來源。這些東西交雜一起,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黑暗。但是請看仔細,是黑暗,不是陰暗。天蠍男的黑暗特質沒有傷害性,只有自殘性。這個是很少見於天蠍女的。當然,個體差異可能或多或少變現不同。但是,不能否認的是,天蠍男看待世界是從一種消極和悲觀的角度出發的。他們所掙扎,所避諱,所不甘的都是緣于一種懷疑,嘗試,失望的惡性循環之中產生的。在我們去分析瞭解天蠍男的時候,這個是最無法避諱的地方。也是他們內心情感世界的中心。我不相信世界存在奇跡,我只能說我可以嘗試,因為我不能一直孤獨下去。這大概就是大部分天蠍男感情觀。所以,在面對一次次感情誘惑時,他們猶豫,徘徊,不知道是不是應該抓住。但是,請相信,如果他們看到希望,會在一瞬間掃去陰霾,如烈火一般的愛讓你瞬間融化在他的懷中。他們對於情感的渴望,包含了太多孤獨的過往,所以昇華的強烈地讓人窒息。
 
關於追求天蠍男的幾點建議:
1、天蠍男對他人有著天然的防備,他們需要思考和分析。熱情是個不錯的方法,當然你要保證自己不會被對方的冰冷所熄滅。
2 、天蠍男身上更多的是很純粹的男性特點。不要用女人特有的細膩去要求天蠍,那樣註定你會失望。請學會瞭解男人。
3 、天蠍男的愛和大男子主義情節是捆綁性的關係。如果你是極端女性主義者,我想你和天蠍男並不合適。
4 、天蠍男也不是善於甜言蜜語的類型,這即使在你們開始交往了也可能不會改變。但是這不能說明什麼。
 
愛情既是盲目的也是存在著一定的宿命的必然的。你可以走到另一個人的面前,停下,思考,接近,這說明某種潛在的吸引。有時候,我們需要放下那些越來越多的要求和挑剔,我們更需要的是一種純粹的愛,這對於天蠍男更是最有效的方法,用心體會到的才是真實。
 
後記:十二種星座,60億種愛情。
 
有沒有那麼一刻,你會思考這樣一個問題,這世有多少人,就有多少不同版本的愛情,我們又如何能夠用12種星座來劃分他們的特性呢?每一個人都會隱藏自己,隱藏到甚至自己都毫無知覺,每個人也都有著不同的背景和遭遇。你看不到的真實,原本就是他們不想讓你看到的。更關鍵的是,我們常常被虛像蒙蔽,被外在特徵所欺騙,糾結在故事情節中,你又如何能夠看得懂他們呢?
 
不知道你有沒有在我的文章中找到你想要的答案。也許有,也許沒有。這都沒有關系。我想告訴你們的不是我有多懂星座的心。我想告訴你的是,你也可以這樣去看一個星座,看一個人。換一種心態,換一個角度,也許很多事情就會變得不一樣。我們常常所陷入的痛苦,不解,抗拒,大都只是我們近乎苛刻的挑剔,欠缺理智的分析造成的。豈不知,想要真的瞭解一個人的內心世界,不放下偏見便永不能理解。
 
這個世界大奸大惡的人和絕對善良的人都很稀少,大部分的我們不過是會受傷,也會傷人,會流淚,也會犯錯的普通人。我們不完美,周圍的人也不完美,沒有誰的特性比誰更高尚,也沒有誰比誰更低賤。可能他對你的傷害只是無心之舉,也許可能原本就是一個誤會。又或者,我們只是需要的就是靜下心來,去想想對方的好。
 
我不是大徹大悟的頓悟者,不是勸人向善的虛偽者,我只是想告訴每一個星座每一個人,縱使遭受非議,也有懂你的人,縱使內心壓抑痛楚,也要看到希望。我一直固執的相信,愛情,是一個聖潔的東西。不要因為一次挫敗,一次傷害而拋棄了它。無論你是暗戀,單戀,熱戀,還是失戀甚至是畸戀,很多決定你的內心早已做好,過多的糾結毫無用處。與其如此,不如痛快投入,不如讓我們暫時相信美好,盡興才是人生該有的態度。
 
請學會欣賞白羊的勇敢,金牛的品位,雙子的談笑風生,巨蟹的細膩溫柔,獅子的熱情如火,天平的善良隨和,處女的溫文爾雅,天蠍的愛恨分明,射手的可愛天真,摩羯的堅韌不拔,水準的冷靜機智,雙魚多愁善感。而不是記得誰更懂得曖昧,誰更加讓人討厭。我們有機會和任何擦肩而過的人相識,相知,相戀。占星告訴我們的是理解他們,而不是防備他們。說到底,能攻人心之法,以心換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