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就有多少不同版本的愛情。占星只是説明我們更好的瞭解對方,也瞭解自己。一個不會游泳的人,老換游泳池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一個不懂經營愛情的人,老換男女朋友是不能解決問題的;我們自己才是一切的根源。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幸福甜蜜的愛情。看一個人,換一種心態,換一個角度,也許很多事情就會變得不一樣。說到底,萬能的攻心策只有一句話:能攻人心之法,唯以心換之。出處 : ‎搜狐網原創作者:阿溟 2013年11月7日  這裡是藍色麗莎部落格如有侵權還請留言告知以便刪除,謝謝!

雙子男
看到部分人對於雙子男的疑惑,關於這個,我想我更有發言權。因為我是雙子男。
 
雙子男關鍵字——幽默, 交流。
 
如果你曾墜入雙子男的情網,大多逃不出上邊的兩個特點。雙子不愧是水星守護的星座,說話能力絕非其他星座可相比。人群中那個天馬行空,甚至手舞足蹈的講述者,多半是雙子。這也成為雙子男的絕佳魅力武器。隨手拈來的甜言蜜語,總能哄你開心的小幽默,讓你始終能夠感受到什麼是愛情的甜蜜。人生得一雙子男,何其快哉?當然,很快你發現了致命的問題。你無法揣測雙子男的心。他就像一陣風,看似就在身旁,卻怎麼也抓不住。如果你恰恰又是強調安全感的女生,雙子男的這一特性,無疑時刻折磨著你得心。你開始胡思亂想,開始企圖從雙子口中探聽虛實。這時,你才發現你忽略了他口若懸河的能力,那豈是你能探聽出來的?於是。猜忌加重,爭吵增多。可是雙子男愈演愈烈,變得冷漠如冰。
 
是的,但凡糾結于雙子男的妹妹們,大概都是這麼一個過程吧。你們可能至今依然清晰記得那樣的痛楚,不過更可能的是你們至今也沒掙明白究竟是怎麼回事。那我只能告訴你,你還沒有真正瞭解雙子。雙子特性,不持久,愛玩鬧,看起來一副浪蕩子的模樣。其實,關於雙子所有分析中,最錯誤的就是強調雙子的自相矛盾的兩面性,其實不是兩面性,更不是什麼兩個人同一個靈魂的荒誕解釋。雙子對於愛情有兩個標準,一個叫做喜歡,一個叫做愛。喜歡很容易,愛卻很難。喜歡就是你身上有我欣賞和喜愛的部分,愛就是無論如何,我都要和你在一起。我可以和你交往,因為我很喜歡你,但是不代表我愛你。這就是雙子的內心世界。但是請千萬不要把這當作雙子花心的憑證。這種感覺就像是一種固執,固執的尋找真愛。但是又不想讓你失望,於是,我喜歡你,那就在一起。但是我很難保證每刻都用心。
 
也許已經有人覺得,我在為雙子男辯解,其實不是。因為我知道那種感覺,不是我不想投入,真的是我還不夠愛你。我可以偽裝一時,卻很難偽裝一世。當激情退去,當我的內心清楚地感到,你非我之所愛,可我卻也不能告訴你這樣的事實。我只能選擇冷漠,只能選擇逃避。當雙子遇到真愛,就是另一副模樣,你發現他失去了以往的瀟灑,開始小心翼翼。面對你,甚至沉默,不管說過激的笑話,雖然這是個視幽默為生命的星座。他變得貼心,變得患得患失。因為他不願意失去唯一的真愛。是的,在雙子心中,真愛就是唯一,不是某一類,而是某一人。當雙子真的在愛的時候,他的忠心和癡情是其他11個星座男都無法相比的。請相信這一點。不要被偽裝嬉笑下的雙子所迷惑。他們不是情場高手。
 
如果你比喜歡聽人說話,請離開雙子,他不適合你。阻止雙子的發言,會讓他抓狂,會讓他在第一時間厭惡你。請也不要在意雙子男的某個過分的笑話,相信我,他只是想讓你開心。雙子男懂得把握談話的氣氛,但是言多必失,和他往常的笑料一樣,大多是沒有什麼深刻含義的。如果你不喜歡聽人說話,請離開雙子,他不適合你。阻止雙子的發言,會讓他抓狂,會讓他在第一時間厭惡你。請也不要在意雙子男的某個過分的笑話,相信我,他只是想讓你開心。雙子男懂得把握談話的氣氛,但是言多必失,和他往常的笑料一樣,大多是沒有什麼深刻含義的。
 
如果你看到這裡,覺得自己即使不是雙子的真愛,卻也不願放棄雙子。那麼我告訴你,其實雙子男心中的真愛有跡可循。你可以偽裝真愛,雙子雖然自誇聰明,卻不夠細膩。首先,你不能無趣,不能聽不懂雙子的談話,不能在雙子神情飛揚的時候問他,你說的什麼意思之類的話,那會讓他大失所望。其次,不必太過在意雙子的突然冷漠,多半情況他還會回來,這個時候如果你糾纏不放,必定被排除在外。最最關鍵的是,不要崇拜雙子,不要表現出傾倒,雙子討厭沒有挑戰的獵物。我知道,這是一個總被別人誤會的星座,但是請相信他的善良,請也期待和他一起的美好,如果你對愛情充滿了浪漫的憧憬,請和雙子來一場戀愛吧。他會教會你一切的。
 
巨蟹男
 
和雙魚一樣,我認為巨蟹也不是一個適合男人的星座。過於細膩的情感感受力,懷舊主義,迷戀家庭生活,這些特性讓巨蟹男生成為著名的「謎團」。不過,相對於雙魚男子來說,巨蟹男,如果你欣賞的角度正確,也是值得相伴一生的伴侶。因為細膩的情感使巨蟹男沒有一般男人的粗心大意,細緻的關懷會使大部分巨蟹男的伴侶們體驗別的女生沒有機會體驗的溫暖。長久以來,男女雙方對於愛情的不意,大多數來自于男女思考模式和價值觀念的偏差造成的。而如同巨蟹男這樣性格之中融合了男女雙方優點的星座,無疑是完美的。你不用擔心巨蟹男會瘋跑的天涯而讓你找不到他的行蹤,更不用擔心他的手機是不是剛剛跟另一個美女通話結束。甚至部分巨蟹熱愛安靜地陪伴在你的身邊。這一切,難道不是我們的癡情女子們最需要的麼?
 
看到這裡會不會讓你對巨蟹男蠢蠢欲動?但是,很麻煩的是,巨蟹男生的這些完美特點,只有在她愛上你之後才會表現出來。我相信,大部分對巨蟹男生一目傾心的女子們,一定曾經或者正在為了如何讓你們的關係更加靠近而苦惱過。事實上,如果你只顧著投入到對他的愛慕之中的話,很多時候你都不能夠正確理解他的真正意圖。巨蟹座男人和大多數其他星座的男人不同,他們進攻的策略隱諱而撲朔迷離。他們可能會因為喜愛而逃避,也可能因為不喜愛而靠近。
 
為什麼會這樣呢?請相信我最早的敘述,這不是個適合男人的星座,當男人的勇猛直前遭遇感情細膩,會產生極大的矛盾。他們瞭解一般男人不會體察的情緒變動和情感真實,這多少挫敗了男人固有的不計後果的熱烈追求的願望。他們想要更多觀察,確定那不會傷害自己,或者傷害別人。其實這並不是錯誤地考慮方式,但是那些習慣了一般男人戀愛方式的女生們,面對真正不再魯莽的巨蟹男士時,卻變得無所適從。
 
巨蟹男的關鍵字——安全感,家庭責任
 
對於巨蟹特性,巨蟹男似乎對懷舊主義的繼承並不明顯。這一點和巨蟹女很不同。但是,巨蟹男對於家庭的重視,卻通過不同的形式根深蒂固。首先,延伸出的一大特點就是,對於安全感的渴求。很多人對於巨蟹男的印象常常都是停留在對情感的逃避,對愛人的依賴甚至是監控,但是這一切都不過是源于巨蟹男對於情感世界的悲觀認定導致的缺乏安全感。正如前文所說,這個星座獨有的情感觀察力讓他們能夠看到一切細微的變化,同時對於安定個人世界的迷戀,使他們既不敢輕易陷入熱戀,更擔心今日之美好其實早就潛藏著未知的裂縫,隨時消亡。很多和巨蟹男生有著感情纖絆的女生們,對於巨蟹男的這種心理需要並不能夠很好理解,經常採取極端而錯誤的方式。豈不知這恰恰動了巨蟹男最敏感的一根神經。接下來,自然只剩下了爆發。
 
而那些幸運的,能夠和巨蟹男和平相處的女生們一定會對我接下來描述的特徵毫不陌生。巨蟹男絕對是12星座中最有責任感的男人。這也源于他們對於家庭的重視。而作為男人,他們更懂得自己在一個家庭的角色,哪怕僅僅只是戀愛階段,他們也很能夠投入到一個家庭中作為支柱的男人的角色。他們會變得細心,甚至溫柔,對對方的包容,為了共同目標和利益的自我犧牲,這些在巨蟹男人那裡不再是無奈的責任,而是一種作為男人,作為一個愛對方的男人的義務和驕傲。而這個看似庸俗普通的狀態,就是巨蟹男人的內心理想世界。
 
我也不得不承認,這個時候的巨蟹男人充滿魅力。然而,然而如何獲取巨蟹男人的心卻始終是個難題。如果你看到這裡,我相信聰明的你大概可以推斷出,情感細膩的巨蟹男人對於喜歡的人有著極其苛刻的要求了。其實,稱其苛刻,並非是說巨蟹男人有著怎樣挑剔的外在條件,相比外在,內心的相互呼應才是他們真正在意的。這個,恰恰是最無法捉摸的。好吧,依然讓我給出幾條建議。雖然我不敢保證這些就會讓巨蟹男人認為你是和他有著心靈相通的靈魂伴侶,但至少不會讓你很快出局
 
1、不要在意他們的逃避,或是暫時冷漠。那可能只是他們矛盾需要冷靜的時候。我也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但是我知道這並不代表他們真的正在討厭你。
2 、鑒於他們對於安全感的強大需求,並且並不喜歡熱烈的主動進攻。請讓他們一直保持安心的狀態。
3 、不要運用冷戰,故意和別人曖昧等策略刺激巨蟹。他們會受傷,更會逃走。
4 、如果你的行蹤被關注,思考被分析,好吧,你可以歡呼,巨蟹已經墜入你的情網之中。
 
有時候,我知道這個世界上不滿意,不開心的情感可能比滿意,開心的情感多一些。每次我打下一個星座特點的時候,腦海也總是想像,又有多少正在為我所描述的這個星座悲傷無助的人在城市的角落裡掙扎呢?我希望我的這些分析能夠給你們帶來一些希望,一些溫暖。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希望你們能夠明白,象那些不開心不理解的東西一樣。幸福,只要我們細心觀察,就在身旁。
 
後記:十二種星座,60億種愛情。
 
有沒有那麼一刻,你會思考這樣一個問題,這世有多少人,就有多少不同版本的愛情,我們又如何能夠用12種星座來劃分他們的特性呢?每一個人都會隱藏自己,隱藏到甚至自己都毫無知覺,每個人也都有著不同的背景和遭遇。你看不到的真實,原本就是他們不想讓你看到的。更關鍵的是,我們常常被虛像蒙蔽,被外在特徵所欺騙,糾結在故事情節中,你又如何能夠看得懂他們呢?
 
不知道你有沒有在我的文章中找到你想要的答案。也許有,也許沒有。這都沒有關系。我想告訴你們的不是我有多懂星座的心。我想告訴你的是,你也可以這樣去看一個星座,看一個人。換一種心態,換一個角度,也許很多事情就會變得不一樣。我們常常所陷入的痛苦,不解,抗拒,大都只是我們近乎苛刻的挑剔,欠缺理智的分析造成的。豈不知,想要真的瞭解一個人的內心世界,不放下偏見便永不能理解。
 
這個世界大奸大惡的人和絕對善良的人都很稀少,大部分的我們不過是會受傷,也會傷人,會流淚,也會犯錯的普通人。我們不完美,周圍的人也不完美,沒有誰的特性比誰更高尚,也沒有誰比誰更低賤。可能他對你的傷害只是無心之舉,也許可能原本就是一個誤會。又或者,我們只是需要的就是靜下心來,去想想對方的好。
 
我不是大徹大悟的頓悟者,不是勸人向善的虛偽者,我只是想告訴每一個星座每一個人,縱使遭受非議,也有懂你的人,縱使內心壓抑痛楚,也要看到希望。我一直固執的相信,愛情,是一個聖潔的東西。不要因為一次挫敗,一次傷害而拋棄了它。無論你是暗戀,單戀,熱戀,還是失戀甚至是畸戀,很多決定你的內心早已做好,過多的糾結毫無用處。與其如此,不如痛快投入,不如讓我們暫時相信美好,盡興才是人生該有的態度。
 
請學會欣賞白羊的勇敢,金牛的品位,雙子的談笑風生,巨蟹的細膩溫柔,獅子的熱情如火,天平的善良隨和,處女的溫文爾雅,天蠍的愛恨分明,射手的可愛天真,摩羯的堅韌不拔,水準的冷靜機智,雙魚多愁善感。而不是記得誰更懂得曖昧,誰更加讓人討厭。我們有機會和任何擦肩而過的人相識,相知,相戀。占星告訴我們的是理解他們,而不是防備他們。說到底,能攻人心之法,以心換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