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就有多少不同版本的愛情。占星只是説明我們更好的瞭解對方,也瞭解自己。一個不會游泳的人,老換游泳池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一個不懂經營愛情的人,老換男女朋友是不能解決問題的;我們自己才是一切的根源。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幸福甜蜜的愛情。看一個人,換一種心態,換一個角度,也許很多事情就會變得不一樣。說到底,萬能的攻心策只有一句話:能攻人心之法,唯以心換之。出處 : ‎搜狐網原創責任編輯:胡潤培 2013年11月14日  這裡是藍色麗莎部落格如有侵權還請留言告知以便刪除,謝謝!
 
獅子女
獅子女,我認識得不多,可以講的卻很多。為什麼呢?這是個特點很鮮明的星座。長久以來,我都對獅子女充滿好奇。這個王者的星座下的女子究竟是怎麼樣一種人呢?熱情?開放?不過,有些東西等你真的接近了,你才發現和你想的不同。儘管我也遇著過獅子男,並且自己的上升也是獅子,但是我覺得和獅女依然很不同。我想合理的理由只有一個,男女不同。是的,太多的文章裡對於12星座的描寫過於概念化,本人認為,12星座應當區分男女各自描寫。不錯,同一星座特性相似,但是男女的思想不同,也自然造成了區別。而且正如看到雙子就想到花心,看到處女就想到保守一樣,這些定義過於籠統,大家都沒有認真觀察,在其背後可能產生的變化。
 
好了,我們還是把話題回到獅子女生身上吧。我第一個感到的她們的特點就是自信。真得很自信,她們能不停地敘述充滿激情,充滿樂觀的人生態度以及未來發展。雖然,很多女生都很有個性,但是如獅子般慷慨激昂的星座實屬罕見。當然,你們可能覺得這樣很正常,這就是獅子女的特點。但是,反過頭來想想,如此自信的女生在面對愛情的時候,會如何取捨呢?我想,可能大多數情況,獅子女對於愛情也是如此的樂觀,充滿了期待,她們以為那些充滿淚水的愛情悲劇永遠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因為她們相信她們能夠控制。直到殘酷的現實擺在了面前,一瞬間,她們的內心崩塌。此刻的獅子女必定逃離人群,她們陽光向上的形象已經太深入人心了。她們不願讓人看到自己軟弱的一面。即使流淚也要背過頭去。在轉過來,依然春風滿面,笑著說,其實他不適合我。
 
獅子女的關鍵字——自信 熱情
 
其實關於獅子女的關鍵字,我思考了很久。我十分不情願寫成上邊的那2個詞。因為,長久以來,那些就是蠱惑了太多的追求獅子女的男人們和獅子女自己。自信是不錯,她們不過是想把自己打造成為最幸福的女人,甚至天真地認為只要自己具有某種特點,或者做到如何對待對方就可以讓自己遠離那些悲傷。這才是他們自信的來源,面對愛情,獅子女所顯示出來的莫名的樂觀也是如此。關於熱情,在我看來則更是充滿了悲情。去用心觀察,獅子女最熱情的時候,往往是她們最寂寞,最孤獨,最受傷的時候。她們就是這樣的一群人,寧可自己背負,也不願人前示弱。你真的走過去,借他一個肩膀,說,我知道你受苦了,她們可能會瞬間淚流滿面。
 
是的,這一點,可能連獅子女都不願承認,她們欺騙自己的心太久了。你愛上了一個獅子妹妹?恭喜你,你遠離了那些自哀自怨的柔弱女子。無論她們生活在什麼環境,她們都比其他星座的女生更來的堅強。這可能就是王者的氣質。你越是接近她,越是感到自己的卑微。是的,你感到她們看上去完全不需要你。她們活得很好,她們也不寂寞。她們甚至能在你悲傷或者失落的時候給你建議。沒錯,這些都是獅子的強項,但是不要被表像所蒙蔽。她們內心深處的對於愛情的渴望,更是如同烈火一般的充滿熱情。只不過,她們是女生。不能像男獅子那樣充滿行動力。你看,這就是男女星座的表像不同。
 
你要深刻知道這一點,才能獲得女王殿下的心。勇敢的表現出一個男人的魅力來,你會發現我們的獅子女依然只是普通的懷春的女子,一樣期待著別人走進她的心。不過,你要很有男人味,不能娘娘腔,那樣的男人,是獅子女們所鄙視的。你要讓她看到你堅實的臂膀和作為男人應有的風度。對於異性的標準,我覺得獅子女最為正統,那些高高大大的男生最為吸引她們。她們是視覺的動物。等到你走進了她的心,你可能才會真的理解我上邊說的那些話。看起來很愛交際的獅子女,卻能在家裡看一下午的書,一句話都沒有。平時嘻嘻哈哈,卻能為一部電影不停地流眼淚。這就是真實,真實就是你需要用心去觀察才能知道的東西,不是你看到什麼就是什麼的自以為是。
 
好了,為我們那些苦苦不能得到獅子女王的青睞的男人們提點建議吧。
1. 你可以不在意她的自信或者熱情。但是不要揭穿他們,不要企圖讓她們把真心,把脆弱暴露出來,你如果這麼做,我只能說你大概腦子有病。
2 . 對於獅子女,你需要清楚的知道自己有什麼吸引對方的地方,否則,你根本不知道在獅子女面前應該怎麼做。
3 . 他們有時候可能會說言不由衷的話,要好好分析。她們究竟想要什麼。
4 . 有時候,獅子女生可能對開始對你冷漠,那說明你關心的程度在下降,或者你得什麼壞習慣暴露出來,要及時和獅子妹妹溝通交流哦。
5 . 寵著獅子女當然是不錯的策略,不過也不要忘了表現男人的氣概。
6 . 如果你錯過了,又想回頭,哦,我想除非你很有手段,能夠低三下四不然,那多半不會獲得獅子女的原諒,你想讓女王吃回頭草?
 
當然,我還不得不提醒的是,大部分獅子姑娘們都是很有事業心的。千萬不要強迫她們去做你們想要得賢妻良母,她們不是做不來,只是不情願此後的人生都圍著廚房轉。甚至有時候她們還很希望你能偶爾下下廚,來個驚喜的腳地按摩呢。這讓你困惑麼?我不覺得,相反如果是我,我會很樂意如此的。因為用心呵護我們的愛情,不是說說而已的。
 
處女女
如果要我選一個最難追得星座女生,我想我會選擇處女。也許這不能算是什麼新鮮論調。但是,你要知道為什麼。處女女生的難泡和射手女生不同。不是難以下手,束手無策的方法難。反而,處女女剛剛開始很好接觸。這個星座有著天然的優雅和高貴。你可以輕易的被吸引。我敢保證,12星女裡最有女人柔美的就是處女女生。不要忘了在古老傳說裡,處女座可是代表了公主。每一個女生都想做公主,只有處女女生天生就是公主。這也就是為什麼她能夠舉手投足都優雅十足。但是,這也就是為什麼她很難追。你要知道,憑什麼讓高貴的公主為你傾心?更別說,處女女生天生的羞澀感加劇了這種防守的心理。
 
但是,除非你用心追求過處女女,否則大部分人會被處女女生的溫柔和善解人意所迷惑。誤以為這樣的女生可以輕易得手。事實上,你可能會很快和她發展到曖昧的階段,但是,這麼說吧,假設通往處女女的內心有好幾扇門,你發現前幾扇根本沒有關著,當你正打算歡喜的時候,卻發現最後一道門上了沉重的大鎖。而且,得意忘形的你早就錯過了索要最後心門的鑰匙。是的,就是這樣的。處女女可能已經表現出愛上你得感覺,卻可能在你表白的一刻,深深地打擊到你。她不同意交往。其實,並不是處女女喜歡曖昧,她表現出的愛慕感也沒錯,她也確實想到了和你進一步發展。而她總會最後一刻猶豫。原因可能很多,而且可能很瑣碎。可能是欠缺安全感,可能是對你的某個言行不滿意,甚至可能是你衣著不夠整齊。但是,不管是什麼,都只能說明了處女女的另一個特點——矛盾心理。她們喜歡糾結于永遠沒有正確答案的問題裡,反復拉鋸。而且你越是逼迫,她就越是逃避。
 
處女女的關鍵字——保守, 糾結。
 
你要記住,如果你愛上她的優雅,就不要在意她的保守。如果你愛上她的潔淨的外表,就不要在意她挑剔你得衣著。如果你覺得她女人味十足,就不要想著我今天是否可以和她上床。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和處女女發生過一夜情緣,如果有,我保證那是少數。這是不符合處女的基本心態的。倒不是說她們保守到無法接受開放思想,而是她們就是一群少女時代的公主,天生拒絕毀滅愛情的行徑。他們內心深處的完美愛情最接近童話,往往處女女的初戀總是傾倒在學校的風雲人物懷中。這其實是她們對於愛情的不成熟表現。隨著年齡的增長,處女女開始漸漸認識到這種擇偶標準不符合現實生活,多少會降低標準。無奈少年的思想根深蒂固。面對現實的愛情,早年的遭遇和不現實的愛情夢幻是其糾結的根源。
 
哦。不要灰心,那些被處女女迷倒的男人們,這世界上沒有渴望孤獨的人。處女女當然也不例外。只要你注意下邊這些細節。
1 . 不要打扮的太土,尤其不要太髒。
2 . 不要過於油嘴滑舌,比起你的小把戲,誠實可靠可能更接近處女女的心。
3 . 不要覺得時機成熟,就可以表白。你所認為的時機成熟,正是處女女的糾結之處。給她們足夠的時間適應你的存在。
4 . 如果你足夠老練,選擇浪漫的表達真心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成功追到了處女女,那麼你將擁有令別的男人為之羡慕的生活。她溫柔,體貼,女人味十足,還是賢妻良母。你可能會有可口的晚餐,永遠乾淨的襯衫。夫複何求?而且,處女女不會有雙子的愛玩,射手的恐婚,如果她決定和你好,就會很持久,除非你傷了她的心,否則,你們甚至可能很快步入結婚的階段。處女女生也很好哄,只要你用心,你的一個溫柔的問候,一個睡前的親吻都能讓她幸福長久。作為男人,你還不知足麼?所以,那些看似難以跨越的鴻溝,才使你應該挑戰自我的地方。為了一個如此美麗的女生,多動點心思又如何?
 
後記:十二種星座,60億種愛情。
 
有沒有那麼一刻,你會思考這樣一個問題,這世有多少人,就有多少不同版本的愛情,我們又如何能夠用12種星座來劃分他們的特性呢?每一個人都會隱藏自己,隱藏到甚至自己都毫無知覺,每個人也都有著不同的背景和遭遇。你看不到的真實,原本就是他們不想讓你看到的。更關鍵的是,我們常常被虛像蒙蔽,被外在特徵所欺騙,糾結在故事情節中,你又如何能夠看得懂他們呢?
 
不知道你有沒有在我的文章中找到你想要的答案。也許有,也許沒有。這都沒有關系。我想告訴你們的不是我有多懂星座的心。我想告訴你的是,你也可以這樣去看一個星座,看一個人。換一種心態,換一個角度,也許很多事情就會變得不一樣。我們常常所陷入的痛苦,不解,抗拒,大都只是我們近乎苛刻的挑剔,欠缺理智的分析造成的。豈不知,想要真的瞭解一個人的內心世界,不放下偏見便永不能理解。
 
這個世界大奸大惡的人和絕對善良的人都很稀少,大部分的我們不過是會受傷,也會傷人,會流淚,也會犯錯的普通人。我們不完美,周圍的人也不完美,沒有誰的特性比誰更高尚,也沒有誰比誰更低賤。可能他對你的傷害只是無心之舉,也許可能原本就是一個誤會。又或者,我們只是需要的就是靜下心來,去想想對方的好。
 
我不是大徹大悟的頓悟者,不是勸人向善的虛偽者,我只是想告訴每一個星座每一個人,縱使遭受非議,也有懂你的人,縱使內心壓抑痛楚,也要看到希望。我一直固執的相信,愛情,是一個聖潔的東西。不要因為一次挫敗,一次傷害而拋棄了它。無論你是暗戀,單戀,熱戀,還是失戀甚至是畸戀,很多決定你的內心早已做好,過多的糾結毫無用處。與其如此,不如痛快投入,不如讓我們暫時相信美好,盡興才是人生該有的態度。
 
請學會欣賞白羊的勇敢,金牛的品位,雙子的談笑風生,巨蟹的細膩溫柔,獅子的熱情如火,天平的善良隨和,處女的溫文爾雅,天蠍的愛恨分明,射手的可愛天真,摩羯的堅韌不拔,水準的冷靜機智,雙魚多愁善感。而不是記得誰更懂得曖昧,誰更加讓人討厭。我們有機會和任何擦肩而過的人相識,相知,相戀。占星告訴我們的是理解他們,而不是防備他們。
 
說到底,能攻人心之法,以心換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